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心被雷劈!送「免費蘋果」遭開罰 網痛批:荒謬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7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7 13:02
英國護理師善心分享免費蘋果,卻遭政府開罰。(圖/翻攝自Lydia Farrell臉書)
英國護理師善心分享免費蘋果,卻遭政府開罰。(圖/翻攝自Lydia Farrell臉書)

英國一名護理師日前提供鄰居與路人享用「免費蘋果」,沒想到卻因此收到一張150英鎊(約5800元新台幣)的罰單,讓她感嘆「為何我想做好事,卻成為受罰的人?」,此事更吸引網友聲援,紛紛痛批政府「開罰太荒謬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33歲的莉迪亞(Lydia Farrell)日前準備出門旅遊,發現家裡種的蘋果都已成熟,若沒人吃幾天後就會壞掉,為了不浪費食物,她把蘋果全摘下來放進桶子中,並貼上「免費蘋果」(Free Eating Apples)的公告,放在家門口,提供鄰居、路人與有需要的人享用。

 

不過當莉迪亞回家後,發現籬笆被破壞,還收到一張「亂丟垃圾」的罰單,必須立即繳交150英鎊,否則將被起訴。莉迪亞感到遺憾與沮喪,以前每天路過附近的道路,都有人亂丟垃圾,他們都沒被開罰,感嘆「為何我想做件好事,卻成為受罰的人?」。

消息曝光後,大批網友都力挺莉迪亞,痛批伊令倫敦自治市(London Borough of Ealing)的開罰,事後,當局與莉迪亞連絡向她表達歉意並取消罰款,莉迪亞表示,未來還是會持續提供免費水果,與大家分享喜悅。
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免費#罰單#蘋果#待用餐#自治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1021

0.2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