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悶死熟睡妻「碎屍沖馬桶」 住戶急搬家…僅剩2戶亮燈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6 2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0
真的會嚇壞!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真的會嚇壞!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先前發生1起凶殺命案,當地53歲來姓女子7月5日凌晨在自家失蹤,怎料最後竟在化糞池發現屍塊,這樣的行為也引發住戶恐慌連夜搬家,近日有人實際去該社區查看,驚覺僅剩2戶人家亮燈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先前55歲許姓男子趁妻子熟睡時將其悶死,隨後還把來女屍體肢解沖馬桶拋棄,杭州市人民檢察院6日也以涉嫌故意殺人罪批准逮捕許男。

 

(圖/翻攝自微博)

由於許男殺人分屍手段殘忍,導致社區住戶毛骨悚然,許多租客租約還沒到期就連忙搬家,其中還有租客表示,雖然自己已經支付租金,但還有懷有身孕的妻子,「現在社區發生這種事,怕不吉利」。實際去該社區查看發現晚上一片漆黑,整棟大樓僅剩2人家亮燈。

除了導致住戶恐慌連夜搬家,這起案件還會導致房價下跌,不過,近日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1戶法拍住宅開賣,吸引近5萬網友關注,該戶起拍價格為人民幣154.14萬元(約新台幣655萬2260元),最終以222萬元(約新台幣935萬1870元)成交。該法拍住宅還使用紅字清楚標明「標的所在房屋內部發生過命案」,不過凶宅法拍價與附近二手房價格相差不大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暴力防範要點:
◎以手臂去抵擋,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,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,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,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,以手臂保護頭部時,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。 
◎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,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,日後也可出庭作證。 
◎現場錄音:如果有機會,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,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夫妻#化糞池#住戶#社區#馬桶#凶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846

0.2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