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
  • 搜尋:

    化糞池 結果共142筆

  • 目睹陸老闆墜化糞池!6員工「集體毒死」 救人慘淪陪葬品

   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悲劇,一名養豬場老闆工作途中,不慎摔進化糞池裡,目睹經過的幾名員工,嚇得馬上救人。然而,化糞池的沼氣濃度實在太高,救人瞬間轉為陪葬,釀成7死下場。
    2024/04/16 08:36
  • 化糞池撈出嬰屍!遭毛巾緊纏亡 巴西女認「排出血球就丟」

    不少年輕情侶、甚至是年輕男女在偷嚐禁果後,會因為「意外中獎」而心慌意亂,又不敢向家長尋求幫助,導致做出錯誤決定;巴西一名25歲少女昏倒在家被發現,經送醫後家屬才意外得知「她剛生過小孩」,追問之下才得知事情原委。
    2024/03/18 20:46
  • 陸「熊孩」鞭炮扔水溝蓋 8孔蓋炸飛人倒地

    雖然大陸放鞭炮的禁令還沒解除,但不少調皮搗蛋的「熊孩子」,還是會偷放鞭炮惹禍。河南開封,一名男童在路邊放鞭炮,結果火星鑽進轎車底,引發火勢。四川則是有小孩,把鞭炮丟進水溝蓋引爆化糞池,8個井蓋被炸飛,街道嚴重受損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死亡。
    2024/02/09 14:34
  • 開挖化糞池「遭埋5hrs」!瞬間坍塌釀禍 美男困地底憋死

    美國紐約一起工安命案引起討論,38歲的工人帕切科(Lauro Pacheco)前往民宅安裝化糞池,不料在作業過程中,因為挖掘處的土壤塌陷,導致在無人照應的情況下被當場活埋,受困將近5個小時才成功脫困,無奈尋獲當下早已沒了生命跡象。
    2024/01/10 16:39
  • 50隻禿鷹盤旋鄰居家…她嚇傻「恐怕有屍體」 全網驚喊:快報警

   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表示,她經過鄰居家時,發現屋頂上方聚集了約50隻禿鷹,奇怪景象令她發毛,害怕是否有瓦斯外洩,或是有屍體的氣味吸引大量禿鷹。網友們建議她通報相關單位,事後真相揭曉,讓她鬆了一口氣。
    2024/01/09 21:39
  • 冷氣、冰箱買2年就壞!達人揪「罪魁禍首」 很多家裡都這樣

    冷氣、冰箱是家庭中不可或缺的電器用品,偏偏兩者價格高昂,一旦用沒多久就壞掉,總是讓人格外心痛,就有網友發文表示,家裡的冷氣、冰箱僅用2至3年就壞掉,詢問維修師傅,直指「1罪魁禍首」,對此,家電達人「486先生」解答了,同時提醒民眾快檢查是否有2狀況。
    2023/10/18 19:31
  • 慘!陸高中操場突塌陷 14名學生來不及反應秒墜化糞池

    中國四川一所高中近日傳來一起罕見的意外事故,該校操場水泥地面突塌陷,造成14名學生來不及反應而掉入糞坑,這起意外所幸未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,該起事件還登上微博熱搜,意外引起關注。
    2023/10/12 08:03
  • 囧!瓦斯外洩?原來是化糞池太久沒清

    基隆市昨天2號下午接獲民眾報案,稱店裡有濃濃的瓦斯味,懷疑瓦斯外洩,警消到場確實聞到一股臭味,可是找不到外洩來源,好不容易等到天然氣公司來了,檢測後才發現原來是化糞池久未清理,加上天氣炎熱產生沼氣,虛驚一場。
    2023/05/03 11:14
  • 化糞池爆了?高市區多處飄惡臭 環保局回應「兇手是它」

    「到底怎麼了?我一直問到豬屎味,化糞池爆了嗎?」高雄市區近日飄散著惡臭,包括楠梓、鳳山、三民、鼓山、左營、小港、仁武等區都有民眾抱怨出現排泄物異味,紛紛到臉書社團「高雄大小事」PO文反應,另也有許多民眾到高雄市政府線上服務系統請求環保局查處。對此,環保局今(13)早發聲明回應,罪魁禍首疑似是行道樹掌葉蘋婆所致。
    2022/06/13 09:22
  • 為遺產分配記恨12年?逆子弒母「分屍15塊」丟化糞池

   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。一名42歲的男子疑似不滿亡父生前的遺產分配,竟然狠心殺害自己68歲母親,甚至還將屍體肢解並丟入化糞池,直到當地社區住戶聞到濃濃臭味覺得不對勁,連忙報警處理,才揪出這件駭人命案。目前男子已經遭到逮捕,詳細原因警方仍持續調查中。
    2022/06/06 15:51
  • 驚見「好市多洗碗精」意外用途!網揭後果急勸:千萬別用

    好市多(Costco)商品應有盡有,經濟實惠的價格深受民眾喜愛,其中「Fairy洗碗精」也是許多人的必買清單之一,近日還有網友無意間發現,它拿來洗刷馬桶也十分好用,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共鳴,不過也有人提醒,這樣做可能會影響化糞池的功能,要特別注意。
    2022/01/13 11:25
  • 追弒母分屍!檢警擬找「排水孔採證人體組織」 宛如醃頭案翻版

    新竹市發生駭人聽聞的弒母案件,但26歲的朱姓男子至今不承認殺害媽媽,卻也交代不出來母親的下落,因此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。今(13)日消息傳出後,社區鄰居議論紛紛,也因為檢警找不到朱姓男子的母親,推測可能已經遇害,而目前最直接的線索,可能是浴室裡的排水孔留下的「人體組織」,不禁讓人想起2013年嘉義縣水上鄉曾經發生震驚全國的醃頭顱案,陳姓女死者頭顱被人放在公廁馬桶上,檢警鎖定兇嫌是死者的哥哥,但也同樣找不到死者的遺骸,甚至一度開挖位在三重住處的化糞池,找尋尋蛛絲馬跡。
    2021/09/13 19:30
  • 被PO網「菜放路邊不衛生裡」 便當店控遇惡鄰反駁「菜就種土裡」

    嘉義一間便當店,被人po網說蔬菜送來,放地上沒衛生,還質疑通化糞池的器具,被拿來通廚房排水管,氣得店家po網要大家評評理,說是遇到惡人先告狀的惡鄰居,反問菜商送來的菜籃子,不擺地上要擺哪,蔬菜也都會清洗煮熟,便當店老闆不堪其擾,po出鄰居擦撞機車影片,指控他不願賠償,被妨礙名譽也已備案,至於被指控的男子,則是聯繫不上。
    2021/06/22 20:12
  • 大樓清化糞池疑沼氣外洩 4工人嗆昏急搶救

    高雄鼓山區的社區大樓出沼氣外洩的意外,下午2點半左右,5名工人正在大樓的地下室清理化糞池時,由於污水口堵住,連著4名工人進入人孔蓋排除,一個個被外洩的沼氣嗆昏,被緊急送醫,還好經過醫生搶救,都已恢復意識,生命跡象穩定。
    2021/01/24 20:08
  • 跌入4公尺深化糞池 男子被發現時無呼吸心跳

    彰化縣一名林姓男子今天下午在養豬場化糞池維修設備時,不慎跌入約4公尺深化糞池,養豬場老闆發現林男失蹤通報消防局,消防員在化糞池內找到林男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中。
    2020/12/30 17:24
  • 勇男跳化糞池救童「慘吞穢物」 爆後遺症家長包8千打發

    大陸一名男子陪兒子去體檢時,發現一名男童不慎跌進化糞池,他跳下去將男童救出,沒想到因此留下高血壓、心律失常等後遺症,至今仍需住院治療,不過男童家長僅來探視2次,包了2千元人民幣(約8400元新台幣)的紅包,就再也不聞不問。
    2020/11/05 23:28
  • 校園化糞池爆炸?黑水狂噴流滿地 校方:跋山涉屎上學

    大陸山東省青島市中國海洋大學昨(12)晚傳出「化糞池」爆炸,深褐色的不明液體流到馬路上,此事件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,有網友笑喊「沒有一個拉屎的人是無辜的」。對此,校方幽默回應「跋山涉『屎』也擋不住我們求知的步伐」,但馬路上的水並非屎水,而是下水道冒溢,目前正在處理中。
    2020/10/13 16:07
  • 高雄前鎮乙烯外洩禍首 竟是地下水污染釀災

    高雄前鎮乙烯外洩案,專家學者研判並無管線外漏,而是含氯有機污染物進入筏基內,厭氧狀及化糞池營養供應致厭氧菌大量繁殖,筏基成為反應槽產生乙烯,隨抽水排入下水道。
    2020/09/25 11:50
  • 狠嬤「想抱男孫」殺滿月女嬰丟化糞池 媳婦哭斷腸

    重男輕女觀念太嚴重,印度一名剛滿月的女嬰在深夜失蹤,家人起床後遍尋不著趕緊報警,沒想到警方卻在家中化糞池找到冰冷嬰屍,才發現凶手是女嬰的奶奶,為了讓已生3胎「封肚」的媳婦產下男嬰,不惜對孫女痛下殺手。
    2020/09/11 16:03
  • 污水工程進家「挖地鑿洞」 屋主轟入侵住宅

    有中和民眾,指控新北市施作污水下水道工程,包商進到家中開挖,破壞磁磚地鑿出一個大洞,不滿明明說了屋內沒有化糞池,但施工人員不理會硬要挖,認為這樣是入侵民眾住宅,對此代辦工程的營建署澄清,廠商是按照平面圖施工,符合作業SOP。
    2020/08/27 18:50
  • 夫悶死熟睡妻「碎屍沖馬桶」 住戶急搬家…僅剩2戶亮燈

    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先前發生1起凶殺命案,當地53歲來姓女子7月5日凌晨在自家失蹤,怎料最後竟在化糞池發現屍塊,這樣的行為也引發住戶恐慌連夜搬家,近日有人實際去該社區查看,驚覺僅剩2戶人家亮燈。
    2020/08/26 22:00
  • 18年前少女懸案…殺妻碎屍男曾送詭異禮物 網嚇:兇手

    大陸浙江杭州一名來姓女子失蹤多日,警方連日搜索都無所獲,最終發現竟是遭許姓老公殺害後,分屍拋入化糞池,引社會譁然。怎料,又有媒體驚曝,他在2002年恐涉嫌殺死前妻閨密的16歲女兒。
    2020/07/27 21:19
  • 人妻睡夢中遭殺!狠夫肢解扔化糞池裝傻 屠殺細節曝光

    大陸杭州日前發生一起凶殺命案!一名來姓女子失蹤多日,警方獲報後動員大批人力搜尋,最後在化糞池發現有疑似人體組織,該案曝光後震驚當地社會,杭州市警方也緊急於昨(25)日召開記者會說明。經過警方連夜審訊,來女的許姓丈夫終於坦承犯案,他在住處將熟睡的來女殺害後分散拋棄,試圖毀屍滅跡,目前警方已認定此案為預謀性故意殺人。
    2020/07/26 14:16
  • 婦睡覺竟人間蒸發 夫涉殺妻分屍扔化糞池

    大陸杭州發生一起離奇的失蹤案,一名50多歲的婦人日前睡覺後就不見蹤影,家屬發動協尋、懸賞10萬元人民幣十多天仍一無所獲,結果警方在近日發現,兇手竟然就是冷靜出面報案並接受媒體訪問的丈夫,他趁妻子熟睡時將她殺害,分屍後扔進化糞池。
    2020/07/26 12:18
  • 男童遭殺害棄屍化糞池 狠父上演痛哭戲碼瞞眾人

    大陸廣東2019年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命案,一名男童7月時被通報失蹤,2天後就在廢棄化糞池中發現屍體,經調查指出凶手為男童繼父,因不滿孩子不服管教而殘忍殺害,在坦承犯案前,為瞞騙眾人兇手還上演一齣悲痛戲碼,鄰居回想男子痛心演技感到毛骨悚然。
    2020/07/18 15:2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