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洛磯山能養生蠔? 丹佛超怪美食挑戰味蕾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3 15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3 15:54
圖/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
圖/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

大家聽過「洛磯山生蠔」這道料理嗎?這是美國丹佛特有的美食,奇怪的是,洛磯山上怎麼會有海鮮?原來這道料理是「掛羊頭賣狗肉」,料理真正的原料,大家絕對猜不到。

美國的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充滿人文氣息,當地更有幾項必吃美食,光是名稱就讓人摸不著頭緒。

 

美食部落客瓦里奇諾:「我忍不住要去品嘗幾道,我沒想過自己會吃的料理,第一是響尾蛇熱狗,再來是洛磯山生蠔。」

怎麼聽起來怪怪的呢?響尾蛇怎麼會夾進熱狗,洛磯山上有怎麼有生蠔?這些謎團,部落客鼓起勇氣一一破解。

美食部落客瓦里奇諾:「洛磯山生蠔是這間,丹佛最老的餐廳獨有特產,鹿角餐廳每星期都要端出,500磅(226公斤)的洛磯山生蠔。」
 

不過就是生蠔,有什麼好害怕的呢?但這道料理可是有點「掛羊頭賣狗肉」。

鹿角餐廳老闆史力克:「它們是牛睪丸,或說種牛的睪丸,隨便你怎樣看待它,當牛隻被閹割我們就獲得睪丸,我們把皮扒開上面有一層膜,我們再剝開睪丸切成薄片並深入油炸。」

部落客帶著恐懼,勇敢嘗試這一片片牛睪丸,但這道「洛磯山生蠔」的味道,讓她意想不到。

美食部落客瓦里奇諾:「嗯,很好吃,很好吃,其實很讚,真的,它有點像高級的洋芋片,但又有層次有更多營養,我感覺自己正在吃一塊肉。」

吃完美味又怪異的牛睪丸,下一站要品嘗特殊口味的炭烤熱狗,無論是灑上洋蔥丁,擠上黃芥末,或在肉泥上灑上蔥花以及特殊的咖哩醬。這樣的香料搭配,只有丹佛吃得到。

熱狗店老闆皮登格:「我們會這麼有名,其實是因為我們提供最奇怪的熱狗,從馴鹿、水牛、駝鹿、野豬、野雞,這些以前大家沒在熱狗裡吃過的東西。」

不只鹿肉,還有蛇肉,種種特殊的肉末全都變成美味的熱狗。部落客看著菜單,點了這幾道。
 

美食部落客瓦里奇諾:「我點了馴鹿,還有野雞配響尾蛇,我既興奮又緊張,要吃這兩道熱狗。」

光是一個馴鹿三明治就要台幣260多元,但這一咬,美食部落客好驚喜。

美食部落客瓦里奇諾:「這超好吃,裡面的辣椒,我要先再吃一口。」

從特殊口味的熱狗再到酥脆的牛睪丸薄片,丹佛的另一面,下次造訪可別錯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牛睪丸#熱狗#美食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1315

0.2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