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
  • 搜尋:

    牛睪丸 結果共5筆

  • 洛磯山能養生蠔? 丹佛超怪美食挑戰味蕾

    大家聽過「洛磯山生蠔」這道料理嗎?這是美國丹佛特有的美食,奇怪的是,洛磯山上怎麼會有海鮮?原來這道料理是「掛羊頭賣狗肉」,料理真正的原料,大家絕對猜不到。
    2020/08/13 15:54
  • 鳥糞牛睪丸美容 另類SPA商機夯

    美國奧斯卡頒獎典禮,這個月24日就要在洛杉磯登場,到時候走紅地毯的女明星,將會在紅毯上展現最完美的容貌,有不少商家趁機推出另類療法,像是用鳥糞護膚,牛睪丸、牛精子護髮,甚至還有用黑鑽石打造的頂級指甲油,小小一瓶就要741萬元台幣,價格驚人。
    2013/02/19 12:27
  • 美牛開放/「當署長死路一條」 楊志良為牛苦惱

    美國牛舌、牛睪丸進口政策急轉彎,一天之內從准變不建議業者進口,這樣的變化,引發外界質疑,時間點會不會和週日登場的雙英辯論會有關係,有政治高層介入嗎?衛生署長楊志良先說沒有,再說他不知道如何有政治考量;為了美牛和二代健保,其實楊志良已經蠟燭兩頭燒,要開的會一個接著一個來,直說當署長真的是死路一條。
    2010/04/21 10:28
  • 美牛開放/衛署政策急轉 美國牛舌「暫停進口」

    美國牛舌進口爭議不斷,衛生署本來堅持美國牛舌是牛雜不是內臟,可以「合法進口」,不過經過一天,政策有了180度大轉變,今天第二度召開跨部會記者會,宣布因為國人疑慮甚多,牛舌、牛睪丸和橫膈膜,「暫停進口 」政策轉彎速度之快讓人咋舌,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司徒文忍不住抱怨,根本就是有心人刻意操弄。
    2010/04/20 11:42
  • 美牛開放/「切扁桃腺」牛舌安全 3大部門出面滅火

    上午朝野為了牛睪丸、牛舌等部位到底能不能進口,引發激烈衝突,不到一會兒,主管機關衛生署副署長聯合經濟部跟農委會,出面召開記者會,特地說明牛舌、牛睪丸,在台美議定的合約中,不是牛內臟,而是可以進口的牛雜碎,也再三掛保證,切除扁桃腺過後的牛舌,國際都可以相互通行,真的沒有安全上的疑慮,希望能平息又燃起的美牛風波。
    2010/04/19 15:33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