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禮拍照遇大爆炸 黎巴嫩新娘震飛逃命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6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6 15:54

黎巴嫩貝魯特大爆炸後,有更多直擊影片曝光,一名新娘當時正在約1公里外的廣場拍婚紗照,突然間大爆炸,攝影師拍下驚恐瞬間,而目前死亡人數不斷攀升,至少135人死亡,將近5000人受傷,可能還有近百人失蹤。

圖/翻攝自Al Arabiya English YouTube

 
穿著華麗白紗擺著美美的Pose拍下婚紗照,突然間,巨大的爆炸威力和聲響,白紗裙擺整個被炸飛,攝影師趕快躲往牆邊,正在拍攝的鏡頭記錄下建築物玻璃全都震碎的瞬間,當下新娘子只能拖著厚重白紗趕快逃離,原本的大喜瞬間變成大悲。
 
新娘塞布萊妮:「當下我就像其他人一樣那麼快樂,爆炸發生當下的感受完全無法用言語形容,我好難過。」

一天後重回現場,夢幻的婚禮場景和入住的飯店一片殘破,另一段直擊爆炸瞬間的影片也曝光,

 
民眾原本還在拍巨大的蕈狀雲,沒有想到竟然會發生第2次爆炸,碎玻璃、磚瓦齊飛,眼前一片灰濛濛。還有一名神父當時在教堂內主持儀式,突然間牆面被震得崩塌,這場爆炸讓貝魯特不再美麗,滿目瘡痍,死傷無數,還有許多人仍失蹤。

黎巴嫩民眾哈斯洛提:「我父親在貝魯特港口,存放小麥和穀物的機房工作,我們最後一次看到他,是在星期一晚上。」

這名女孩透過社群網站尋找在港區工作的父親,家人懷疑父親可能被困在瓦礫堆中,當局卻沒有全力搜救。

事實上,黎巴嫩目前的搜救進度確實緩慢,開挖的怪手和吊掛機具並不多。

CNN記者:「不管是在國家或是地方層級,都缺乏政府回應,現在街上很多人都說,政府對我們的幫助還不夠。」

另一方面,黎巴嫩總統則是率領官員默哀。

下令徹查爆炸主因,因為真相全球都想知道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黎巴嫩#爆炸#婚紗#震飛#直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59

0.0677

0.2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