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岸有颶風、西岸有山火 美國今年多災多難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4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4 18:33

美國不但疫情延燒,現在還有天災!美國西岸森林大火,已經燒掉半個台北市面積,另外美國東岸又有颶風來襲,由於預估會帶來驚人雨勢,紐約市如臨大敵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海邊掀起強風巨浪,這位爸爸還帶著一對兒女開心玩水,旁邊還有人照樣下水,完全無視禁止游泳戲水的紅旗警告,因為一級颶風伊塞亞斯侵襲美東,當地時間8月3日晚間11點左右登陸北卡羅萊納州。

北卡羅萊納州長庫柏:「這個風暴會為州內多數區域,帶來危險天氣狀況,一夜之間豪雨暴漲大水,以及風暴潮都可能,迅速讓低窪地區氾濫。」

這段縮時影片,就能看出颶風登陸前,風雨明顯增強,當地州長還警告民眾要小心可能出現龍捲風,川普也不敢大意。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已經針對佛羅里達州,南卡羅萊納州北卡羅萊納州,發布緊急聲明。」

川普發布緊急聲明,此刻是防疫,防災兩頭忙,由於伊塞亞斯颶風目前預測路徑是會一路北上,也會經過紐約州,紐約市也動員,在低窪處鋪設了充水式護欄。

紐約市長白思豪:「我要呼籲所有紐約客,認真看待這個風暴,請採取預防措施。」

就怕重演2012年珊迪颶風造成的災情,紐約如臨大敵,美東防颶風,美西則在和大火搏鬥,洛杉磯東部燒起山林大火,當地依照慣例,用延燒地區將這場大火,命名為蘋果大火,四天下來,已經燒掉109平方公里,快要逼近半個台北市的面積。

加州林業消防部消防員:「那邊那片山坡都被大量易燃物覆蓋,再加上陡峭地形,在某些地方是無法進入的。」

當地將近8000人都被緊急疏散,但目前發現,火勢疑似是一輛柴油車失靈所引起的,起火原因還在調查當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森林大火#颶風#川普#起火#天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670

0.1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