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疫還得防災! 颶風「伊塞亞斯」直撲佛州


發佈時間:2020/08/01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1 21:53

美國佛州疫情失控,連四天創下單日死亡新高,總計死亡人數逼近7千人,但現在佛州除了要防疫,還得防備颶風。因為一級颶風伊塞亞斯,直撲佛州而去,外圍環流最快臺灣時間週日凌晨,就會影響佛州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已經批准宣布緊急命令,美國緊急事故管理署,也和佛州密切合作州長就坐在我旁邊。」

美國總統川普周五緊急飛到佛州,因為大西洋第二個颶風,伊塞亞斯就快要登陸。

CNN氣象主播:「佛州東部和南部當地時間明天(1日)早上5點,就會開始感受到外圍環流的影響。」

 
伊塞亞斯登陸佛州前,已經先侵襲波多黎各,造成淹水、土石流災情,30幾萬人無電可用,現在颶風朝佛州直撲而來,而且最大風速上看時速290公里,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警告,邁阿密海灘淹水可能會超過1公尺。

佛州居民:「我裝上保護隔板要保護我的家,我無法再工作30年再買一個家。」

為窗戶釘上板子,佛州人開始做好防災準備,政府也備妥兩千萬個口罩和手套,因為他們還有防疫工作得做。

佛州州長:「我們已經準備好940萬瓶水,超過260萬頓餐點隨時都可以發放。」

記者:「已經有32個檢測站關閉,因為帳篷恐無法抵擋颶風的強風。」

佛州的確診數字高居全美第二,更連續四天,改寫單日死亡紀錄。

記者:「今天(7/31)有257例(單日死亡),又破了紀錄已經有6千多佛州人死亡。」

 
疫情已經煞不住,又碰上颶風來襲,佛州可說是多災多難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颶風#佛州#疫情#防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9

0.0976

0.2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