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子偉談新球季 擔心受傷還得小心防疫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黃崧浦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8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8 11:17

美國職棒大聯盟七月下旬開幕,效力波士頓紅襪的林子偉,這段時間一直待在美國備戰,林子偉接受TVBS專訪時說,這個球季對他來說是很大的考驗,因為春訓中斷期間這三個月,自主訓練強度有限,擔心一下子面對正常球季的比賽強度容易受傷,報到後跟隊友互動也會小心保持距離。

圖/TVBS

 
延了三個月,美國職棒大聯盟終於要開打,但美國疫情還沒緩解,對好不容易等到開季的林子偉來說,心情很複雜。

波士頓紅襪內野手林子偉:「要說興奮、要說緊張、要說會怕感染,其實都有!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,滿奇怪的是,你都不能去球場練球,家裡又沒什麼器材可以讓自己更穩定的做一些重量訓練。」

疫情讓職業球員也得宅在家,即使停賽但訓練不能停,林子偉把重訓器材搬回家,打擊練習只能在院子裡,而老婆和女兒就成為他體能訓練的夥伴。

 
圖/TVBS

波士頓紅襪內野手林子偉:「這三個月都在家陪著小孩陪著家人陪著老婆,有好也有壞啦!好是當然都在家裡陪著自己的家人,壞是沒工作。」

停賽3個月,接下來面臨兩個月60場比賽,林子偉擔心的,是突然的高強度比賽反而容易受傷。

波士頓紅襪內野手林子偉:「打,有可能會受傷機率很高,不打,沒有工作,今年就是沒有工作就這樣,但是我比較擔心的是,如果今年打,我如果受傷了會影響到明年。」

圖/TVBS

林子偉預計30日到波士頓,他也知道報到後代表他得接觸更多人,而跟隊友的互動不管怎麼樣都得改變。

波士頓紅襪內野手林子偉:「就跟他講六呎,要遠一點,六呎。可能口罩不管是進出球場的時候都戴著,自己消毒水、乾洗手、酒精、洗手什麼都帶著這樣。」

在這個充滿不確定的球季,林子偉的願望是保持健康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林子偉#紅襪#大聯盟#停賽#自主訓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649

0.1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