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問波頓新書話題 川普秒臭臉裝沒聽見

記者 陳佳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9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9 13:10

美國總統川普這幾天最頭痛的,大概就是白宮前國安顧問波頓的新書爆料,說他為了連任求習近平幫忙,而18日有記者提及相關話題,川普卻故意裝沒聽見,還擺臭臉,低頭滑手機。不久後川普推特就出現一篇PO文,強硬表示,還是保留跟大陸完全脫鉤的選項。

圖/路透社

 
奧克拉荷馬州州長史提特:「我們很興奮你能來(辦造勢),有超過一百萬的人想買票,參加這場活動。」

共和黨籍奧克拉荷馬州長拍川普馬屁,說週六造勢會的門票賣得好棒棒,但現場記者想問的還是這件事。

記者:「總統先生,白宮有這本書六個月了,為什麼你不早一點說,為什麼一直雇用這些你覺得是騙子跟瘋子的人。」

 
一聽到關鍵字波頓新書,川普秒臭臉,裝忙滑手機,並同步PO出這篇推文。

推文中川普再放狠話,強調還是保留和中國大陸完全脫鉤的政治選項,似乎有意切割波頓爆料他為連任求助習近平。

白宮前國安顧問波頓:「我不認為他(川普)適合那間辦公室,我不認為他有能力勝任這個工作,我看不出那裡有任何具體的領導方針,除非那有助川普連任。」

談及波頓的新書,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也很不客氣,形容這就像恐怖情人在報復。

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:「他就是騙子波頓,賣書狂波頓,他做的事就是要賺錢,我的看法是,這就是華府版的深沼澤式色情復仇。」

其實不只波頓的書,川普姪女瑪莉川普也將出書爆料川普逃稅內幕,這本書距離正式開賣還有一個月,卻已攻佔亞馬遜預購排行榜第五名。

CNN主播:「但看看這個,有超過一打的川普前幕僚,轉而公開的成為總統批評者。」

 
愛開除人的川普,幕僚們一一出面爆主子的料,勢必對11月大選帶來衝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川普#波頓#連任#習近平#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0725

0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