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隔牆送貨!北京社區封閉管理 快遞員忙翻


發佈時間:2020/06/17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7 14:32

大陸北京提升二級應急響應後,祭出嚴格的防疫措施,6/1才復課的中小學又緊急停課,官方也呼籲企業居家彈性辦公,室內公共場所限流,足球籃球排球等「對抗性」運動也禁止開放,全市小區進行封閉式管理。

圖/路透社

 
快遞員vs.社區住戶:「九號樓的,(幾號樓的)二號樓。」

隔著社區護欄,民眾拋接收貨,因為北京祭出封閉式管理,這可累壞了快遞小哥。

快遞員:「除了必需品,就是必需品沒別的,基本上相當於生活必需品吧,不封閉都是米、麵、油,這一封閉就更是米、麵、油,大家買水的,你看那邊有水。」

 
堆積如山的包裹,彷彿快遞在擺地攤,因為防疫升級民眾減少出門,民生物品全部網路下單。

快遞員:「沒有封閉之前一天也差不多180到190件,昨天也多,昨天有260、270件。」

除此之外北京社區封閉式管理,防疫規格拉到最高,高風險地區的住戶全面進行核酸檢測。

社區管理員:「登記完了做核酸檢,測(去過哪都需要登記啊),天陶紅蓮菜市場,(做過檢測之後可以進來嗎),不是不是做完檢測之後,合格了也不能進出。」

禁止的還不只小區,北京2級應急響應後,地下經營場所不能營業,也禁止足籃排球等對抗性運動,高風險街道只許進不許出,就連圖書館、博物館以及公園景區,也實施30%的限流規定。

北京中小學才在6月1日起陸續恢復上課,17日再度停課,國中、高中三年級則實施居家線上教學,面對北京市疫情反彈,官方已祭出各種嚴厲措施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京#二級#應急響應#防疫#停課#封閉式管理#快遞#核酸檢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604

0.17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