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帶男人回家睡!13歲女寫信揭母出軌 夫幫人養兒5年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07 14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07 14:36
1名人夫得知妻子外遇生子,全都是靠13歲女兒寫信舉發。(TVBS資料示意圖)
1名人夫得知妻子外遇生子,全都是靠13歲女兒寫信舉發。(TVBS資料示意圖)

對於許多結婚的男性而言,幾乎無法忍受另一半讓他「戴綠帽」。大陸安徽1名男子,日前指控妻子與當地商務局李姓副局長出軌生子,而這一切全都是13歲的女兒的「舉發信」揭露真相。事後男子與5歲兒子進行親子鑑定,確定孩子是別人的,雙方最後也以離婚收場。

女兒在信中提到媽媽常帶男人回家住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根據《新京報》等陸媒報導,這名家住安徽淮北市的陳姓人夫,原本和劉姓妻子有13歲的女兒和5歲兒子。但近年看著兒子長大後,發現孩子完全和自己不像,加上妻子最近一直吵著要離婚,讓他十分不解。

陳男在今年3、4月份因為工作出差到外地,回到家之後女兒卻告訴他,自己曾親眼目睹別的男人到家裡來,還和媽媽互動親密,還說「媽媽又要跟那個男的走了。」連5歲的弟弟看到「那個男人」,都稱呼對方爸爸。

事後陳男從女兒口中說出的「別的男人」,查出是當地商務局李姓副局長,之後再與兒子進行親子鑑定,果真不是他的種。這讓陳男整個差點暈過去,不斷直呼「我幫別人養了5年的兒子。」

 
事後被指控的妻子和小王鈞否認此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陳男的女兒文文,之後寫了舉報信檢舉自己的母親和李男,安徽省紀委和淮北市紀委已受理調查。被指控有不倫關係,李男和劉女均雙雙否認,稱說彼此是表兄妹關係。至於劉女和陳男也已經離婚,女方堅稱出軌事件是捏造的。

文文的舉報信提到,她在撞見母親和李男的「好事」後,曾被威脅別瞎說,母女倆也因為此事起了爭執,自己還被母親用棍子打了一頓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戴綠帽#出軌#舉發信#不倫#表兄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4

0.0836

0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