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京白色豬排驚世誕生 炸兩次肉更軟嫩多汁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03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03 20:19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日本的炸豬排美味,讓吃過的遊客都說讚,現在餐廳使用渾身解數搶客,千葉縣品牌豬配上醬汁和鹽,獻上美味三重奏,還有墨西哥牛和山形「光澤姬米」的無敵組合,東京還有一款白色豬排,下鍋油炸兩次,肉質軟嫩多汁。

劃時代的白色豬排驚世誕生,想吃就得去東京,因為疫情,現在外帶生意暴增。

 

顧客:「一聽到開始提供外帶就來利用了。」

這款白色豬排比起一般炸豬排多炸了一次,而且溫度也不同,第一次以115度高溫油炸十分鐘,接著再用145度高溫再炸第二次,但這次只要一分鐘,這麼做是為了讓肉軟嫩多汁,而麵衣也因此呈現白色。

聽聽這酥脆聲,再配上白飯一起吃,幸福感十足,而澀谷也有一家餐廳要用外帶救營收。
 

餐廳老闆:「4/1開始客人不上門了,生意跟往常比較整個降了八成。」

祭出的是炸牛排和山形「光澤姬」米的無敵美食組合,而且選的是墨西哥牛的牛腰肉。

但下鍋前,居然先倒進大量自來水,接著才倒入油。

餐廳老闆:「不管是油炸用瓦斯,還是肉的多餘水份,才會全部落入水中,這樣才能享受食材本身的香味。」

在190度的油中,油炸一分半,再放置三分鐘。

最後淋上微辣獨門醬汁,美味全在這一口。東京港區也有一家知名豬排店,最近外帶客也大增。

顧客:「因為不是在家工作,不太能在住處附近吃午餐,所以才會來外帶,我自己很常在下班後經過,雖然只有一個人,但也想讓一起住的父母吃吃看。」
 

咖哩炸豬排飯,簡單的美味也能收服人心,店家選用千葉縣產品牌豬,沾上大量甜甜的生麵包屑後,下鍋油炸。

廚師:「除了提供在店裡,也有提供外帶,(炸豬排)會提早一分鐘油炸,稍微花更多時間熟成。」

店家還會提供醬料,鹽或醬汁二種吃法,雙重享用,再配上咖哩,一個豬排獻上美味三重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豬排#醬汁#光澤姬米#生麵包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2

0.1784

0.3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