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泡澡到一半「腿間滑出1男嬰」 女嚇傻:不知懷孕了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02 0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示意圖,與本人無關/TVBS
示意圖,與本人無關/TVBS

美國德州一名女子近日進浴室泡澡時,突然感覺身體好像在推動什麼東西,沒想到1小時後…她的雙腿間竟滑出1名男嬰。事後女子的男友透露,女友先前沒有任何懷孕跡象,就連每個月都正常來月經,他們完全不知道這個胎兒的存在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該名女子辛蒂(Cindy)日前一如往常地進浴室泡澡,沒想到在泡澡過程中,她突然感覺身體好像在推動什麼東西,1個小時過後,一名男嬰直接從她腿間滑出來。辛蒂表示,一切發生地非常突然,她完全不知道自己已懷孕,就在無人的幫助下獨自產下1名男嬰,過程中完全沒有生產的感覺,雖然難以置信,但她馬上就鎮靜下來打電話求救,並帶著剛出生的兒子到醫院接受檢查。

 

辛蒂的男友克里斯(Chris)起初接到電話通知時,還以為對方在開玩笑,直到醫師出面說明狀況,他才終於相信眼前事實。克里斯表示,辛蒂先前完全沒有懷孕跡象、也沒有感受到明顯胎動,整個孕期的體重只增加了10磅(約4.5公斤)而已,就連月經也都按時報到,他們兩人對於寶寶的存在都非常意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泡澡#懷孕#生產#男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607

0.17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