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胎死腹中!孕婦仆街賭氣男友 轎車衝撞雙雙遭重輾

編輯 吳煜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5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5 16:07
圖/星視頻
圖/星視頻

孕婦鬧脾氣賭上胎兒性命,中國大陸一名身懷六甲的婦人深夜和男友起口角,一氣之下躺在馬路中間耍賴賭氣,一輛黑色轎車快速呼嘯而來,疑似天色昏暗將情侶二人當場撞飛,女方最後也沒保住腹中胎兒的性命,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。

據星視頻報導,事發地點在江西省贛州市龍南縣,婦人要求男友陪同去醫院檢查,結果兩人意見不合產生爭執,一路從火車站吵到馬路上,婦人先是給男友一記耳光,兩人愈吵愈激烈,完全忘記自己站在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,後來女子氣炸躺在路上,令男友束手無策,任由她躺在地上胡鬧,同時身旁還有好幾輛汽車繼續駛過。

 

兩人都穿著黑色衣物,婦人深夜躺在馬路上相當危險,一輛黑色轎車毫無減速飛馳而來,撞擊前男子還伸手試圖攔阻,但汽車仍輾過女友並將他撞倒在地,兩人翻滾了幾圈後重傷血流如注,兩人雙雙送醫急救。

婦人傷勢嚴重且懷有身孕,頭、臉多處擦傷,肩胛骨也斷裂。經過多日治療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但不幸的是無法保住胎兒,被迫進行人工流產,想不到自己的無理取鬧竟害孩子喪失生命。警方指出,情侶兩人占用馬路數分鐘,肇事駕駛則是疏忽沒注意到路上有人,事件3人必須負擔事故的同等責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懷孕#吵架#情侶#輾#江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612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