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漁人碼頭黎明大火 舊金山消防船海上搶救

記者 方子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4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4 11:40

美國舊金山漁人碼頭週六清晨發生4級火警,這起大火讓「45號碼頭」有4分之一燒毀,停泊在碼頭邊、經歷二戰「諾曼第登陸」的軍艦也差點被波及。消防投入大約150名人力搶救,最後順利撲滅大火,但起火原因還要調查。

圖/翻攝自USA美国那些事儿微博

 
天還沒亮,濃煙劃破黎明,舊金山的漁人碼頭週六凌晨4點傳出火警。

CNN主播:「為您插播來自舊金山的最新消息,現在有4分之一,現在已經,已經燒毀。」

消防人員拉起水線,這起大火就發生在45號碼頭,鄰近觀光客較常造訪的39號碼頭,因為至少有兩座倉庫起火,消防隊一度派出雲梯車還有消防船,就是要阻斷火勢。

 
舊金山消防員:「這場大火還在燒,我們派出大約150位消防員,目前也正在撤離部分人力。」

倉庫的鐵皮被燒到軟化變形,45號碼頭附近不只有杜莎夫人蠟像館,還有一座軍事博物館以及經歷過「諾曼第登陸」的戰艦「布萊恩號」。

CNN記者:「消防隊看似成功了,他們拯救了其中一艘二戰時期的軍艦。」

儘管疫情期間沒有遊客上門,當地居民表示看過街友的身影,所幸經過搜查,現場無人受困,但有一位消防員在救火時受傷。

舊金山消防員:「一名消防員受傷,是嚴重的撕裂傷,在手臂和手掌,他沒有大礙,已轉送當地醫院治療。」

疫情已經重創觀光業,這起大火恐怕要讓舊金山的復原之路更加漫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漁人碼頭#消防船#搶救#大火#軍艦#舊金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640

0.18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