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希臘6/15重新開放觀光 7/1起恢復國際航班


發佈時間:2020/05/21 15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2 13:1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(Kyriakos Mitsotakis)今天表示,希臘將自6月15日起重啟旅遊季,並將自7月1日起逐漸恢復國際航班,以在防疫封鎖措施解禁後振興經濟。

希臘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疫情延燒兩個月多,死亡病例累計不到170例,確診病例達2850例。米佐塔基斯說,希臘迅速因應疫情,形同「安全、可信與健康的通行證」,可吸引旅客前來觀光。

 

米佐塔基斯在電視播出的演講中說:「觀光期將自6月15日開始,屆時季節性飯店可以重新營業,飛到我們境內觀光勝地的國際直飛航班,將自7月1日起逐漸恢復。我們將打贏經濟戰,就像我們成功對抗疫情。」

觀光部長塞奧查理斯(Harry Theocharis)說,5月底前將宣布可恢復希臘航班的國家清單,指出雅典將把重心放在振興「從巴爾幹半島到波羅的海」的觀光前線。

塞奧查理斯說,除了以色列人與賽普勒斯人外,保加利亞人與德國等北部歐洲國家民眾,將成為我們的首批遊客。
 

塞奧查理斯說,入境旅客不需要接受病毒採檢或隔離,但基於流行病學目的,在觀光地區將進行簡單檢測。希臘人口約有1100萬人,檢測量累計不到14萬件。

塞奧查理斯又說,向來都是熱門觀光地點的希臘島嶼,將備妥專為照護冠狀病毒患者設置的病床。

歐洲聯盟(EU)上週表示,將要求度假遊客搭機時配戴口罩,在海灘遵守社交距離規定,使用飯店泳池也需要預先訂位。

希臘還在努力從數十年的債務危機中復甦,觀光業直接與間接占希臘經濟超過1/5,現在急需這筆收入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希臘#觀光#旅客#國際航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715

0.18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