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炸彈驚魂! 港黃大仙廟現3可疑金屬盒


發佈時間:2020/05/17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7 19:06

香港黃大仙廟上午發現可疑物品,一度被懷疑是炸彈,港警獲報到場疏散了一百多人,拉起封鎖線,並找來爆炸品處理課人員協助,氣氛一度緊張。所幸在警方調查後,證實是虛驚一場。

圖/翻攝自香港旅遊發展局

 
解封才過半個月,香港著名的黃大仙廟就傳出炸彈驚魂,上午九點半,工作人員在廟內發現一個金屬鐵盒,電線外露,因此懷疑可能是爆裂物,於是報警求救。

港警獲報到場,隨即封鎖黃大仙廟,還召來爆炸品處理課協助,消防員也在場戒備,氣氛一度緊繃,因為在廟裡的其他地方,也發現兩個相同裝置的金屬盒。

黃大仙警區總督察黎高賢:「這個金屬盒大約20公分,乘以15公分高度約10公分,我們爆炸品處理課到場後,動用了拆彈機器人來處理,處理後打開這個盒子就發現,裡面有電線,這電線還接駁著一個手提電話。」

 
經過調查,這些裝置上頭都貼有香港嶺南大學的logo,強調已獲路政署許可,儀器正在收集測量數據。

嶺南大學也很快回應,說這是為了研究香港寺廟的煙火,對附近空氣品質影響而放置的裝備,所幸是一場虛驚,但之於香港,現在的氣氛確實很緊張。

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母親節當天才剛在臉書發文,說收到一份神祕禮物,當時搞得保安警隊戒心重重,因為最近香港警務處也收到有爆炸裝置的郵件,甚至在過去一年,香港禮賓府也先後五次收到放了炸彈的虛報,搞半天,原來這是特首的丈夫和兒子送給林鄭的母親節禮物,意外驚喜差點惹來炸彈包裹驚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黃大仙廟#炸彈#虛報#香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3

0.2267

0.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