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
  • 搜尋:

    黃大仙廟 結果共14筆

  • 黃大仙廟搶頭香 多數港民祈求經濟好轉

    香港黃大仙廟初一好多人爭搶頭香,祈求經濟好轉。
    2024/02/10 21:21
  • 388元買「傷心」 網紅賣黃大仙錢母遭控假

    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在網路上販售錢母,表示商品是由黃大仙廟出產,有民眾購買後向廟方求證,廟方發聲明指出,從沒製作過任何錢母,對此直播主澄清,並不是跟黃大仙廟直接購買,而是周邊商品。
    2023/05/22 20:48
  • 炸彈驚魂! 港黃大仙廟現3可疑金屬盒

    香港黃大仙廟上午發現可疑物品,一度被懷疑是炸彈,港警獲報到場疏散了一百多人,拉起封鎖線,並找來爆炸品處理課人員協助,氣氛一度緊張。所幸在警方調查後,證實是虛驚一場。
    2020/05/17 19:06
  • 黃大仙廟重開 限聚令下大殿特劃分跪拜區

    香港的黃大仙廟,關閉了超過一個月後,也在今天(5/1)重新開放,早上七點的開放時間還不到,就有信眾聚集在門口。不過,在香港限聚令還沒有解除之下,大殿外還特地劃分跪拜區域,避免信眾參拜時踩到紅線。
    2020/05/01 17:41
  • 小年夜香港黃大仙廟起火! 廟方:不影響頭香

    明天就是除夕,香港黃大仙廟,又會擠進不少搶頭香的民眾,但是卻在傍晚6點20分傳出火警。
    2017/01/26 21:03
  • 行天宮撤桌 米糕業者月賠50萬元

    行天宮26日即將撤掉供桌還有香爐,這個決定苦了周邊攤販還有批發商,像是不少人到廟裡參拜都會買的「龍眼米糕」,也在今天趕工製作,一個上午就賣了五千份,但廟方臨時決定撤掉供桌,老闆估計一個月至少損失了50萬。有的攤商要自救,想仿效香港黃大仙廟,推出手提供品,想盡一切應變方法,就是怕以後生意真的沒得做。
    2014/08/25 18:09
  • 港星迷信! 白龍王、黃大仙各有擁護者

    白龍王病逝,震驚港台演藝圈,其實白龍王這30幾年來,就是靠港星撐起他的傳奇故事,在香港,老中青三代都迷白龍王,每個去見過他的人據說都大好,除了白龍王之外,黃大仙廟、命理鐵嘴蘇民峰,也都有人推崇,港星向來迷信,但這一切是不是真有那麼神?就看個人怎麼解讀了。
    2013/08/19 12:55
  • 黃大仙創新 神像E化網上祈福

    農曆新年就要到了,在華人世界,很多人都會按照傳統習俗,到廟宇拜拜、安太歲,祈求一整年的順利,在香港最負盛名的黃大仙廟,今年有新的做法,花了4億多台幣、才剛剛落成的「太歲元辰殿」,不僅美輪美奐全面E化,為了符合環保概念,禁止焚香燒紙錢,改用LED燈打紅光,此外也可以透過網路上網安太歲祈福,似乎更符合現代社會的需求。
    2011/01/06 22:37
  • 搶頭香!黃大仙廟擠進2500人

    大年初一,不少人起個大早,到廟裡搶頭香,同樣的習俗在香港也看得到,超過2500人,在初一凌晨,擠進知名的「黃大仙廟」,要搶頭香為鼠年開運,老經驗的信徒有備而來,戴著太陽眼鏡與口罩,怕被煙嗆到,許多第一次搶頭香的民眾,不但被擠得頭昏眼花,還被現場瀰漫的煙霧嗆到。
    2008/02/07 15:41
  • 廣州百年黃大仙廟 香火鼎盛

    說起香港的黃大仙廟,很多人都認為非常靈驗,不過您知道黃大仙廟的原廟是在廣州嗎?這座建造於清朝的黃大仙廟,已經有百年以上歷史,過年期間也是香火鼎盛,來這求財的香客,把廟裡擠的水洩不通。
    2007/02/23 11:38
  • 傳有求必應 港黃大仙廟香火鼎盛

    一提到香港的廟,一定會想到有求必應的「黃大仙廟」,因為人氣旺、香火鼎盛,黃大仙廟不僅已經變成著名的旅遊景點,而且在附近的國宅和地鐵站,也以黃大仙來命名。接下來跟著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,帶你到黃大仙廟去求福氣。
    2006/01/31 12:22
  • 索拉奇雜技團 優秀體操選手展身手

    來自加拿大的雜技團「索拉奇藝坊」在世界上相當知名,曾經到過100個國家表演,現在他們即將在香港演出,雖然成員都是外國人,不過還是入境隨俗到香港的黃大仙廟拜拜,還在廣場上來段即興表演,馬上吸引了大批觀眾。
    2005/11/02 17:36
  • 遙祭周乙桂? 黃大仙廟:不可能

    蠻牛下毒案嫌疑犯王進展昨天向警方供稱,曾在19日跑到香港避風頭,並且到黃大仙祠為死者周乙桂設靈位和上香,不過根據TVBS向黃大仙祠職員的查詢,黃大仙祠並沒有讓信眾供奉牌位的服務。
    2005/05/28 11:59
  • 香港許願樹靈驗 香火鼎盛燒起來

    香港民眾在猴年按照民間習俗到香火鼎盛的黃大仙廟插上頭柱香,希望討個好采頭,也有民眾特別到相傳很靈驗的大埔林村許願樹祈福。不過一方面是香火太盛,一方面是有信徒不小心,竟然將許願樹給燒起來,幸好村民立刻將火勢撲滅。
    2004/01/22 18:07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