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慎入!開門突見2公尺肥蟒倒掛 「活吞袋貂」屋主嚇壞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4 1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4 10:19
地毯蛇體型巨大又擅於攀爬,不少人打開門被牠嚇壞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地毯蛇體型巨大又擅於攀爬,不少人打開門被牠嚇壞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要是你看到這樣的景象,會有什麼反應?近日澳洲一名男子打開家門,驚見一條巨無霸蟒蛇從屋頂垂吊下來,口中還緊緊咬著一隻成年大袋貂,嚇得男子趕緊關上家門通報,捕蛇大隊趕到後驚見蛇長2公尺,也十分驚訝!而巨蟒懸掛「倒立」近1小時享用完超大獵物,令他看傻眼大呼「不可思議」。
 

圖/翻攝自臉書Sunshine Coast Snake Catchers 24/7

 
根據外媒每日郵報(dailymail)報導,陽光海岸捕蛇隊(Sunshine Coast Snake Catchers)日前接獲民眾緊張通報,說家裡有一條蛇,要他們趕快派人來捉走,捕蛇手麥堅時(Stuart McKenzie)到場後,竟看見一條長2公尺的「地毯蟒」正懸掛在屋頂上吃一隻成年袋貂,眼見袋貂十分巨大,地毯蟒維持「倒立」姿勢大快朵頤,直到1小時吃完後,麥堅時才將牠捕捉起來。
 
圖/翻攝自臉書Sunshine Coast Snake Catchers 24/7

「地毯蟒」因身上斑斕的紋理酷似地毯而得名,最長可達4米,雖然對人類無毒,但經常捕食囓齒動物、家庭寵物,攀爬技能非常好,所以澳洲人常常一打開門就被牠嚇到;麥堅時補過的蛇不計其數,仍被這次的景象給震懾,他在臉書上直呼「不可思議!竟能倒立吃那麼大的獵物」並貼出照片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也心裡發毛回應,「那隻袋貂也很大耶」、「我不敢回家了」、「我在家裡後院看到的話會嚇死」、「看到這個讓我吃不下早餐了」、「我晚上不敢睡了,牠會從屋頂掉下來把我吃掉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巨蟒#地毯蛇#袋貂#進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621

0.1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