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巴西已逾1.1萬死 總統跑去玩水上摩托車

記者 陳佳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1 16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1 16:0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巴西是南美洲新冠肺炎疫情最慘的國家,目前累計破16萬2千死(162699),死亡人數超過1萬1千多例(11123),但一直以來主張反對居家令的總統波索納洛,行為越來越囂張,最近還跑去玩水上摩托車,不久前更放話要辦多人烤肉趴。總統不願認真防疫,亞馬遜瑪瑙斯市長相當無奈,向全球21國領袖發出求救訊息。

帥氣騎乘水上摩托車,巴西總統波索納洛,日前現身,首都巴西利亞的帕拉諾阿湖,開心玩水,悠哉神情,似乎早就把新冠疫情,忘得一乾二淨,先前甚至囂張表示,想辦多人烤肉趴。

 

巴西總統波索納洛:「我正在犯罪(辦趴),我禮拜天要在家裡辦BBQ,我還邀審計部長羅薩里奧來。」

自從新冠疫情爆發以來,波索納洛多次表態,反對居家令,對於不對攀升的死亡數,更是毫不在乎。

巴西總統波索納洛:「那又怎樣?我很傷心啊你想要我怎樣。」
 

消極防疫讓巴西死亡人數破萬,成為南美洲疫情最慘的國家,連總統府發言人都中鏢得居家隔離,亞馬遜雨林區瑪瑙斯市,每天埋葬至少一百人,疫情崩潰市長維爾希立歐,向全球21國領袖發出求救訊息希望外界幫忙,還有巴西醫護員說,搭車遭到異樣眼光。

巴西護士:「當我和兩名護士搭電車時,乘客們非常震驚,因為我們穿著護士服,然後有人說有受污染的人上車了。」

到底多少人病故,殯葬業清楚,巴西一家業者,就一口氣準備好6千個棺材,要在5月使用。

同樣疫情嚴峻的哥倫比亞則有廣告公司,製作可以變成棺材的,紙板病床,號稱可耐重149公斤,希望解決病床吃緊問題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巴西#肺炎#居家令#水上摩托車#烤肉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0

0.0665

0.19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