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盛傳金正恩已腦死?!CNN:心臟手術失敗病危

記者 陳佳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1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1 18:09
圖/達志美聯社
圖/達志美聯社

今天震撼全球的一個消息是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傳出心臟手術失敗,病危的消息。最先披露的美國CNN,消息來源是美國情報單位,甚至還有報導指出,金正恩已經腦死。不過南韓情報機關,質疑這項消息的真實性,說目前北韓沒有異常動向。北韓邊界的大陸解放軍,也沒有「非正常」調動。

這是過去北韓慶祝太陽節的排場,但今年領導人金正恩,不只罕見缺席還爆出病危消息。

 

CNN記者:「知情的美國官員告訴我,美國監測情報單位表示,金正恩健康非常危急,這發生在近期一場手術後。」

CNN報導美國接獲情報,金正恩今年沒參加太陽節活動,就是跑去做心臟手術,沒想到傳出手術失敗出現併發症,現在情況危急甚至有報導指出,他已經腦死。

前美國北韓政策特別代表尹汝尚:「我認為很難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但可確定的是有跡象顯示他生病了,他動了心臟手術,不論手術順不順利我們都不知道。」
 

金正恩最後一次公開露面,是4月11日出席勞動黨政治局委員會議,當時他正常和官員講話,看不出身體不舒服。

CNN記者:「此時此刻還沒看到相關消息,但沒錯這是南韓官方,首先想弄清楚的事情,國防部還沒發表回應,但青瓦臺南韓總統在首爾的辦公室表示,此刻沒看到北韓有不正常的舉動。」

南韓官方說,目前北韓沒有有任何異樣,質疑報導的真實性,日本也說會密切關注最新情勢,倒是各界已開始討論接班人問題,由於北韓得延續長白山血脈,最有機會接班的,應該是金正恩沒曝光的10歲長子,但近期頻頻升官的妹妹金與正可能性也很大,其次才是哥哥金正哲。

CNN記者:「我可以告訴你根據過去約5年的觀察,他(金正恩)明顯的體重增加,他出席公共場合手上經常叼菸,他有很重的菸癮已不是秘密,而這些都是(健康)風險因素。」

體重大約130公斤的金正恩,健康問題一直視北韓的隱憂,去年他騎馬上白頭山走路還有點喘,2014年時也曾消失鏡頭40天,再現身還得拄拐杖。

不過在爆出金正恩病危消息後,中朝邊界大陸解放軍沒有異常調動,金正恩的真實病況,成為一陣謎團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金正恩#北韓#健康問題#病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7

0.1782

0.3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