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鬥雞」川普再槓州長 又嗆華裔記者「你小聲點!」

記者 方子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1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1 19:59

美國累計確診破78萬人大關,防疫當頭,川普卻忙著與各州州長吵架,今天他槓上「馬里蘭州」州長,批評他向南韓購買檢測試劑,實在太沒常識。另外川普今天也放話,將簽署行政命令禁止所有移民入境美國。

圖/達志美聯社

 
疫情焦頭爛額之際,川普今天又槓上馬里蘭州州長。原來聯邦政府遲遲不發試劑,馬里蘭州乾脆自己跟南韓購買檢驗設備。

馬里蘭州州長霍甘:「我要誠摯感謝我們的韓國夥伴。」

州長不甩聯邦政府,讓川普忍不住破口大罵。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不覺得州長有必要找南韓,我覺得他該有點常識比較有用。」

川普最近火氣很大,記者會上又跟白宮記者對槓,一位華裔女記者質疑,川普在疫情初期沒有早點警告民眾,川普居然爆氣,要記者提問小聲一點。

美國總統川普vs.記者:「(你當時有告知民眾嗎?),你小聲點,當時美國沒人死亡,而你應該感謝我的明智判斷,下面一位。」

美國最近也派包機遣返73名移民回到瓜地馬拉。但經過檢測,包機上有75%的移民確診肺炎。不只包機遣返,川普下一步是要簽屬行政命令,全面禁止移民入境美國。

CNN主播轉述川普推文:「為了對抗病毒這個隱形的敵人,並保障偉大美國人民的就業,我將簽署行政命令,暫停讓移民入境美國。」

專家批評,這項政策根本無助於防疫,先前禁止大陸與歐洲旅客入境也沒能擋住病毒。川普如果真的禁止移民入境,將是美國史上前所未見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川普#新冠肺炎#試劑#行政命令#政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0

0.0658

0.19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