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監獄怕群聚「釋放輕罪犯」 男子出獄隔天又殺人


發佈時間:2020/04/16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6 18:03
男子才剛出獄馬上又犯案 (示意圖/TVBS)
男子才剛出獄馬上又犯案 (示意圖/TVBS)

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不斷延燒,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間監獄擔心獄內群聚感染,在上個月19日釋放164名犯下輕罪的受刑人,不過其中一名囚犯竟然在出獄後第二天又馬上犯案,警方認為他和附近村子發生的槍擊殺人案有關,目前已經將他逮捕。

根據紐約郵報(New York Post)報導,26歲的威廉斯(Joseph Edwards Williams)因犯下毒品持有罪,進入佛羅里達一處監獄服刑,不過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,各國紛紛傳出監獄群聚感染的消息,疫情嚴重的美國各州更是十分擔心,該監獄因此決定釋放164名輕罪受刑人。

 

威廉斯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(圖/翻攝自New York Post)

不料,威廉斯在出獄後又再度犯案,鄰近的進步村(Progress Village)19日晚上發生槍擊案,一名男子死亡,嚇壞附近居民,警方調查後認為威廉斯是此案嫌犯,於本月13日將他逮捕。希爾斯波羅縣的警長克羅尼斯特(Chord Chronister)痛批,威廉斯是在疫情爆發後,獄方因為安全考量才釋放的受刑人,竟然馬上又犯案,呼籲州檢察官以最重刑罰起訴他。

實習編輯/葉宣婕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冠肺炎#群聚#監獄#受刑人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1271

0.2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