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政府紓困農業 傳第一階段撥款155億美元


發佈時間:2020/04/14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4 12:4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3名知情人士表示,美國農業部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衝擊推出的鞏固糧食供應鏈計畫,第一階段將撥款155億美元(約新台幣4659億元)。

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武漢肺炎)疫情肆虐,肉品加工業者受衝擊關閉,酪農業者倒掉牛奶,農人找不到人採收、耕種和運送作物,為避免消費性食物短缺,這是川普政府首次推出的大型計畫。

 

根據上述3位消息人士,初步計畫將包括直接發款給農民與酪農業者,並動用國會上月振興法案中235億美元農業紓困金的部分款項,加上農業部現有的部分經費,推動其他援助措施。

農業部最快會在本週宣布第一階段計畫,依據振興法案撥出更多款項之後,會再宣布後續援助計畫細節。上述消息人士表示,後續計畫可能7月推出。

美國最大農業貿易組織「美國農業事務聯合會」(American Farm Bureau Federation)國會關係主任華姆斯利(Andrew Walmsley)表示:「這不夠涵蓋所有農業,但這看起來是第一步。」
 

他說:「接下來應該會有更多援助。」華姆斯利預料農民數週內會陸續收到支票。

美國農業部婉拒對第一階段計畫發表評論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川普#糧食#武漢肺炎#農業#疫情#紓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649

0.18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