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燒聲報新聞、表情痛苦! 日本型男主播確診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2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2 13:13
圖/翻攝自ゆる系速報・ぽん太くん推特
圖/翻攝自ゆる系速報・ぽん太くん推特

43歲日本型男主播富川悠太昨天(11)確診新冠肺炎,同時也是繼日本演藝圈藝人染疫後,第一個在新聞節目感染的人,他7日播報時,聲音沙啞,工作人員還偷遞水救援,8日開始呼吸困難的情況,目前正在住院隔離治療中。

朝日電視台主播富川悠太:「內閣府透露,一名五十多歲的男性專員,在防災部秘書室負責總務,感染新冠病毒。」

 

聲音越播越沙啞,偶爾表情還有點痛苦,日本朝日電視台43歲的型男主播富川悠太,11日確診新冠肺炎,成為日本新聞業感染的第一人,再對電視圈造成一大衝擊。

朝日電視台主播富川悠太:「沒有任何相關特定業務的內容,而這些地方停業的原因是什麼呢,不好意思請等等。」

富川悠太說話停頓,幾乎快要說不下去,工作人員戴著口罩,不小心穿過鏡頭,偷偷遞水給富川悠太救援,看來身體明顯出現不舒服症狀,他3日在家時,就發燒到38度,燒退之後,7日到朝日電視台正常上班,在播報時出現聲音破碎沙啞,隔天(8)他感覺上下樓梯、會出現氣喘、呼吸困難的狀況,10日接受新冠肺炎篩檢,11日結果出爐是陽性,但感染源不明。
 

朝日電視台主播德永有美:「非常有意義的一天,希望我們共同努力。」

他和搭檔女主播德永有美,雖然間距2公尺以上,分坐左右兩側,但播報無法戴口罩,也一起參加新聞製播會議,還包括其他工作人員,都有許多接觸,所以德永有美被視為密切接觸者,已經居家隔離觀察,如果他和新聞部記者也有接觸,恐怕將對其他節目造成影響,加上德永有美的老公,是知名諧星主持人內村光良,引發電視台擔憂。

朝日電視台主播富川悠太:「票數已經遠遠超過了首相的目標。」

富川悠太1999年進入朝日電視台工作,2004年擔任記者,2016正式成為朝日電視台新聞節目《報道Station》當家主播,負責周一到周四的播報,連日來不斷播報肺炎疫情的消息,收視率更突破20%大關,目前因為確診正在住院隔離治療,節目緊急更換主播,志村健逝世之後,雖然電視台宣稱已經加強做好防範措施,卻連新聞圈也染疫,今後日本新聞報導節目,如何做出因應對策,也讓各大電視台,傷透腦筋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朝日電視台#主播#居家隔離#日本演藝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623

0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