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蘋果大方捐2千萬口罩 研發快速組裝防護罩


發佈時間:2020/04/06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6 23:05

蘋果執行長庫克,今天現身直播,宣布一項好消息,將捐贈2千萬片的口罩,同時蘋果設計師,還研發出兩分鐘就可以組裝的防護面罩。另外特斯拉,也開始嘗試用汽車零件,來製造呼吸器。

示意圖/TVBS

 
蘋果執行長庫克:「哈囉,大家好,在這個充滿挑戰且艱困的時期,我希望你們能保持安全。」

好久不見的蘋果執行長庫克,一現身就有好消息。

蘋果執行長庫克:「透過全球供應鏈提供的口罩數,已上升超過2千萬片。」

 
庫克在推特po出影片證實,成功透過全球供應鏈,將提供2千萬片的口罩,另外蘋果也幫忙設計出,只要2分鐘就能組裝完的防護面罩。

蘋果執行長庫克:「結合設計人力工程師,營運及包裝部門團隊,還有我們的供應商,去設計、製造和運送面罩給醫療人員。」

除了蘋果,電動車大廠特斯拉,也放下手邊工作製造呼吸器。

特斯拉工程師:「這是醫療等級的氣體供應器,之後就會進入這個混合室,這是我們用於車內的零件。」

使用材料都是特斯拉零件,但暫時還不清楚,完成一個需要多久的時間。

匹茲堡大學皮膚病學教授法洛:「這種微針陣列設計可以做的,就是將疫苗抗原直接注入皮膚區塊,以產生免疫反應。」

匹茲堡大學研發貼片疫苗,手指大小的貼片由4百根微型針組成,可加速皮膚吸收,最快幾個月就能進入人體實驗,法國科學家則要用沙蟲的血,來增加人類肺部含氧量,未來可望協助肺部受損病患盡快康復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蘋果執行長庫克#新冠肺炎#口罩#防護面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5

0.0684

0.1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