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園突多出2塊墓碑 驚見「死亡時間」居民嚇破膽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01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1 11:58
江蘇崑山一處公園草地內,突然多出了2塊墓碑。(示意圖/TVBS)
江蘇崑山一處公園草地內,突然多出了2塊墓碑。(示意圖/TVBS)

大陸江蘇崑山1處公園,日前當地居民早起運動時,赫然驚見空曠的草地上,竟然多出了2塊墓碑。而且仔細一看,上面的死亡時間和立碑時間,讓居民整個毛骨悚然,人心惶惶。

根據搜狐新聞等陸媒報導,上月26日,當地1名陸姓居民前往公園運動時,發現草地上多了2塊墓碑。當時還有其他民眾也在現場,眾人一看議論紛紛,直呼感覺不舒服,隨即報警處理。

 

看到公園莫名多出2塊墓碑,當地居民全嚇壞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員警獲報後趕到現場,一看這2塊墓碑卻事有蹊蹺。墓碑上頭寫著的死亡時間是「2020年9月」,立碑時間寫的是「2020年秋天」。警方立刻針對墓碑上的訊息進行查詢,卻發現查無此人。

當地警方查看,卻發現墓碑上的死亡和立碑時間有怪異之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警方進一步調查,發現這墓碑的材質怪怪的,附近也無出現泥土被翻動的痕跡,很明顯是假的墓碑,研判是不是有人惡作劇,隨即調閱附近監視其查看。
 

事後追查原是劇組拍攝的道具,拍攝完畢後沒立刻帶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監視器一看發現,25日這天有1輛貨車經過這草地,接著司機就把墓碑放下。警方循線聯繫到該名司機,追查後才得知這是劇組拍攝所用的道具。調查發現,當時劇組並未向相關單位報告拍攝事宜,原定在拍攝後就要把到拒載走,結果因人員和車輛調度,只好延到隔天再處理,不料卻造成當地居民恐慌,他們也表達歉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墓碑#公園#劇組#死亡時間#立碑時間#泥土#惡作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4

0.0781

0.1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