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情震央! 歐洲新冠死者超越大陸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9 14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9 14:3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世界衛生組織WHO上週才說,歐洲已經是新冠肺炎疫情的震央!話說完不到一個星期,歐洲死亡人數已經超越中國大陸。疫情迅速擴大,也造成各國醫療資源瀕臨崩潰,荷蘭衛生部長更疑似因為過勞,竟然在國會質詢上昏倒,把議員都嚇傻了。

為醫護人員鼓掌,這畫面正席捲社群網路!因為歐洲的疫情,真的忙翻了好多人。

 

這是在荷蘭國會!畫面中需要人攙扶的金髮男子,是荷蘭衛生部長布魯因斯。他因為疫情忙翻,竟然在質詢台上站不穩,甚至一度暈倒在台上。

新冠肺炎的疫情,震央轉移到歐洲。根據WHO匯集的數據,到18號為止,光是歐洲,確診和死亡人數,都已經超越中國大陸。

南韓主播:「截至18日為止,歐洲內部確診病例將近8萬8千例,超過中國大陸約8萬1千例,歐洲也傳出有超過4千人死亡,多於中國大陸的3200人。」
 

CNN記者:「這樣講沒錯,如果官方數字可以相信的話。」

談到大陸的確診數字,CNN記者忍不住提醒,這是官方說的,信不信由你,不過歐洲的確持續被疫情衝擊,現在還有可能出現歐洲版的「鑽石公主號」。

「歌詩達耀目」郵輪乘客:「最近四天,我們都被隔離(在船上)。」

這是歌詩達耀目號,船上已經有三名確診,其中包括一名68歲男子已經過世。西班牙政府拒絕郵輪靠岸,郵輪只好緊急停靠開曼群島,讓呼吸困難和發燒的乘客下船。

法國總理菲力普:「我們很難接受,本國領土內的英國國民,可以在他們的國內自由行動,然後入境法國。」

現在更傳出法國總理,要求英國關閉兩國邊境來防疫。這場瘟疫,也顯示了歐洲各國之間的矛盾情緒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新冠肺炎#歐洲#疫情#荷蘭#昏倒#歌詩達耀目號#確診#邊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581

0.1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