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奧聖火希臘點燃 川普潑冷水:應延一年開幕


發佈時間:2020/03/13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3 18:00
圖/路透社
圖/路透社

東京奧運聖火,週四在希臘奧林匹亞,史上第一次,在沒有觀眾參觀的狀況下點燃!美國總統川普建議,東京奧運應該延後一年舉辦,但日本今天還是信心喊話,說會努力如期開幕,日本首相安倍今天也緊急和川普熱線,川普改口說:「希望好事,能發生在日本上。」

今年夏天的東京奧運,是要照表操課?還是要延期?甚至是停辦呢?美國總統川普,發表他的見解。

 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無法想像沒有觀眾,也就是不讓觀眾進場,也許,這只是我的想法,也許他們應該延後一年舉行。」

川普認為奧運該延後一年,只是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,電話熱線50分鐘後,川普換了說法。

川普:「(我跟安倍說)剛完成的奧運會場非常棒,對日本偉大的總理大臣來說,將會有好事發生。」
 

川普不再談延期,主要原因,是美國NBC電視台,已經砸下將近3650億台幣,拿到轉播權,談賠償可不容易,而且本屆奧運的聖火,也已經點燃。不過是史上頭一次,沒有開放觀眾進場。

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:「作為主辦城市,不可能不辦,不辦(奧運)這件事,是不可能的。」

日本五輪大臣橋本聖子:「東京奧運會在7月24日開幕,我們會盡全力來做準備。」

其實在奧運前,日本人更關心的是,今年的櫻花季。

日本記者:「我們來到東京靖國神社,吉野櫻的標本樹前,聚集了許多人。」

日本記者:「那邊可以看到一朵櫻花綻放了。」

因為暖冬影響,櫻花可能比往年提早10天盛開,只是想賞櫻,恐怕難上加難。
 

日本記者:「這裡可以稱為賞花的主要通道,看看我腳邊,地上貼了『宴席禁止』的告示。」

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:「讓日本人不能賞櫻,我想沒有比這更悲傷的事了,但現在這種狀況。」

不能賞櫻,也讓日本人少了迎接春天的喜悅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疫情衝擊東京奧運

#東京奧運#川普#安倍#聖火#轉播#奧林匹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6

0.0647

0.19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