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情失控?陸醫院遭爆屍袋不夠 3小孩塞1袋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2 16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2 16:48
影片中可見3名孩子的遺體,接連被放進1個屍袋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影片中可見3名孩子的遺體,接連被放進1個屍袋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武漢肺炎肆虐全球,大陸今(12日)日上午公布最新數據,目前大陸確診病例已突破4萬多例、死亡人數逾千人。日前1名網友就上傳1段影片,畫面顯示數名戴口罩的院方人員,將3名孩童的屍體裝進同個屍袋運走,該網友質疑應是屍袋不夠用所致,這段怵目驚心的畫面曝光後,不少人看完紛紛直呼「看了好心痛!」但也有網友不以為然,認為影片真實性有待考證。

影片中可見3名孩子的遺體,接連被放進1個屍袋內。(圖/翻攝自《看中國》)

 
《看中國》報導,昨(11日)有網友分享了1段影片,從畫面中可見,當時院方數名戴口罩、穿黑衣的工作人員,接連將3名孩童的屍體裝進同1個屍袋內,《看中國》指出,雖目前尚不清楚這3名孩童的致死原因,但從影片中醫護人員都身穿防護服、戴口罩的狀況,可推測應是疫情爆發階段發生的慘劇。

有網友質疑影片的真實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表示「看了影片…好難過的感覺」、「不論是否真為這次武漢肺炎發生的場景,都是很讓人難過的!」、「我也是為人父親者,看了好心痛!」不過,也有網友質疑影片真實性,直言「這麼假的視頻,居然有人相信」、「應該不是這次的,有這麼多公安,看著確實像意外」,有人甚至出面解釋,這是杭州先前一家三口一氧化碳中毒意外事件,影片與此次疫情無關,對此,有人就反駁「為什麼周圍人穿的防護服?為什麼3個小孩子裝在1個袋子裡,而不是1個小孩1個袋子?有辦法解釋嗎?​​​​​​​」引起熱烈討論,目前影片真實性則有待考證。

影片恐引起不適,請斟酌點閱
 
影片來自YouTube頻道,若遭移除請見諒
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武漢肺炎#屍袋#疫情#屍體#小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605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