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武漢封城第四天 市內私家車全面禁上路


發佈時間:2020/01/26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6 13:58

中國大陸境內,武漢肺炎的確診病例已經達到1975例、死亡56例,武漢封城進入了第四天,如今進一步限制交通,武漢市內除了獲經許可的車輛以外,民間私家車輛全面禁止上路。

圖/路透社

 
大陸武漢封城進入第四天,除了大眾運輸全面停駛,如今官方更下令,民間私家車輛也一律禁止上路。

記者:「今日(26日)凌晨起,除了獲經許可的車輛以外,(武漢市)中心城區禁止行車。」

進一步限制交通,就怕武漢肺炎疫情再擴散。

 
記者:「(武漢)市內名店林立的商店街,不見人影,路上汽車也很稀疏。」

馬路上空蕩蕩,超市內外卻大排長龍,民眾紛紛搶購食物和用品,隨著確診案例不斷上升,當局也加緊搶建第二間臨時醫院。

記者:「至於已經動工的,第一間臨時醫院,預計下個月(二月)三日完工。」

各地捐贈的物資也陸續空運抵達武漢,不過當地十幾間醫院還是面臨物資缺乏的問題。

黃岡市羅田縣醫院人員:「緊缺得很,我們防護服,進隔離區的防護服,現在是告急了,另外口罩有大量的需求,都是一次性的,需求量非常大,沒有,目前沒有(收到物資)。」

疫情經由交通急速傳播,廣州就傳出有一名城管局副局長,一家3口疑似被從武漢來的岳母傳染。

廣州市黃埔區城管局副局長尹維新:「她(岳母)是從武漢來的,特徵(病症)又很相似。」

 
北京也下令,26日凌晨開始,對外的省際客運全部停駛,大陸的旅行團也全面停辦,而美國和菲律賓等也宣布將包機送回人在武漢的公民,美國駐武漢總領事館也將暫時關閉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武漢肺炎#封城#擴散#停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0

0.1083

0.2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