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權觀察執行主任赴香港發表報告 當局拒絕入境


發佈時間:2020/01/13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3 11:26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人權組織「人權觀察」(Human Rights Watch)執行主任羅思(Kenneth Roth)今天在香港機場說,他原本預定要在香港發表人權觀察的最新年度報告,如今卻遭香港當局拒絕入境。

法新社報導,羅思預定15日要在香港舉行記者會,發表「人權觀察」的最新年度全球人權調查報告,報告將指控中國侵害國際人權機構的情況日益嚴重。

 

羅思表示:「我本想強調北京當局加強打擊國際社會維護人權的努力,拒絕讓我入境香港正好清楚地反映了這項問題。」

羅思指出,自己在香港國際機場被當局拒絕入境,他還在推特(Twitter)上傳一段自拍影片說:「即使過去我能自由入境香港,但這次卻是第一次,他們阻止我入境。」

中國政府才在上個月宣布,要對「人權觀察」在內的美國非政府組織實施制裁,以報復美國去年11月通過《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》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人權觀察#香港#羅思#拒絕入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677

0.1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