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動作超快!哈利梅根引退 杜莎夫人館移蠟像

記者 陳佳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0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0 13:52
圖/翻攝自Madame Tussauds London  twitter
圖/翻攝自Madame Tussauds London twitter

英國白金漢宮,因為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自行宣布退居幕後的消息,忙得人仰馬翻,但杜莎夫人蠟像館就很乾脆,在消息宣布後,直接把哈利和梅根的蠟像,從女王身邊的王室展示區搬離。

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才宣布退居幕後,英國杜莎夫人蠟像館馬上採取措施,將兩人從王室專區搬開。

 

杜莎夫人蠟像館發言人崔西:「像全球其他人一樣,我們對薩塞克斯公爵及夫人,退出資深王室消息感到驚訝。我們在這裡只是反映出流行文化世界中的全球大事,所以我們只是反映出,這對夫妻自己做的決定。」

哈利和梅根和王室分道揚鑣,消息佔據各大報頭版還有媒體,發明出MEGXIT單字,形容這是王室版脫歐,英國民眾也大多表示失望。

英國民眾:「我認為他們決定這樣做其實很丟臉,我當然明白,我想我理解,那種監督及媒體描述梅根馬克爾的方式,我可以了解他們為什麼想要退出。」
 

英國民眾:「我想如果他們想退居幕後,不想擔任資深王室成員,我認為他們必須降低維安規格,或是用私人資金支付。」

關於錢的問題,兩人在官網表示,薪水中只有5%來自政府撥款,其餘95%的花費則由父親查爾斯王儲負擔,還有報導說兩人就算不領納稅人的錢,資產仍高達3400萬英鎊,約台幣13.2億。」

網路片段:「英王愛德華八世上任不到一年,就宣布退位和他所愛的女人結婚。」

類似的王室成員退出案例,最知名的是只愛美人不愛江山的愛德華八世,而捲入性侵醜聞的安德魯王子也在去年辭去公職,現在又多了哈利退出,英國女王想必很頭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哈利#梅根#杜莎夫人館#蠟像#移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608

0.1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