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烏航客機載176人墜毀伊朗 烏克蘭總統證實全罹難


發佈時間:2020/01/08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8 18:0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烏克蘭國際航空一架波音737-800客機今天從伊朗首都德黑蘭起飛後不久墜機,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證實,機上乘客和機組人員全數罹難。初步資料顯示機上共有176人。

法新社報導,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y)在臉書貼文提及這架預定飛往基輔(Kiev)的烏克蘭國際航空(Ukraine International Airlines)失事客機。他寫道:「根據初步資料,乘客與機組人員全數罹難。」

 

澤倫斯基的貼文還說:「我國使館正在核實這起悲劇的相關資訊和罹難者名單…謹向乘客與機組人員的家屬致哀。」

路透社報導,澤倫斯基辦公室也另外透過聲明表示,澤倫斯基因為今天這場空難,中斷訪問阿曼(Oman)的行程返回基輔。

根據烏克蘭國際航空網站顯示的航班狀態,這架編號PS752的班機原訂從德黑蘭(Tehran)飛往基輔,預計今天上午8時抵達目的地。
 

伊朗媒體報導,失事班機載有167名乘客與9名機組人員,墜毀於德黑蘭省帕蘭德市(Parand)附近。報導引述德黑蘭伊瑪目何梅尼國際機場(Imam Khomeini International Airport)發言人卡沙尼(Ali Khashani)說法,失事原因可能是技術問題。

烏克蘭駐伊朗大使館今天也引述初步情報指出,失事原因是發動機故障,而非遭遇飛彈或恐攻。

伊朗媒體還引述伊朗民航組織(Iran Civil Aviation Organization)飛機事故調查小組負責人瑞沙伊瓦(Hassan Rezaeifar)說法報導,這架班機未曾通報狀況緊急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伊朗#烏克蘭#航班#墜機#罹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0

0.0548

0.15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