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ES展上大驚奇 索尼首款電動車概念車曝光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8 15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8 15:27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美國消費性電子展上出現一款新的電動原型車,但發表者竟然是日本科技大廠索尼,銀色流線外觀不只很有未來感,內裝也充滿索尼自家科技,讓全場眼睛為之一亮。

日本科技大廠索尼也跨足電動車市場。

 

SONY執行長吉田健一郎:「這款原型車體現了索尼多元科技,對移動性未來的貢獻。」

美國CES展上,索尼首度公開電動原型車Vision-S,銀色流線外觀,相當有未來感。

SONY執行長吉田健一郎:「關於娛樂方面,其中一個車內娛樂,是360度Reality Audio技術。」
 

這款索尼和汽車零組件商麥格納共同打造的Vision-S,除了內外搭載33個感測器及多螢設備,現場發現儀表板上顯示電量為86%時,可行駛距離顯示為284英里,約454公里,換算充飽電可跑500公里以上。

記者:「三星驚喜發布了兩款輕量版的GalaxyNote和GalaxyS10。」

手機方面,三星則在CES展上發表GalaxyS10 Lite和GalaxyNote10 Lite,兩款旗艦版平價機。

兩款手機都採用6.7吋無邊際螢幕,及後置三鏡頭主相機,其中S10 Lite廣角鏡有4800萬畫素,加入最新防手震,拍照性能更強,而Note10 Lite標配SPen觸控筆,支援藍芽低功耗技術,按壓筆身就能操作簡報,預計2月在台上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CES#手機#索尼#電動車#科技#三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662

0.1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