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澳洲網紅救家鄉!改當業餘消防 救袋鼠暖喊:兄弟別擔心


發佈時間:2020/01/07 2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7 21:25
麥克隆趕緊用濕毛巾將小袋鼠包起來 (圖/翻攝自IG sammcglone)
麥克隆趕緊用濕毛巾將小袋鼠包起來 (圖/翻攝自IG sammcglone)

澳洲連日大火不斷,許多地區的動物失去食物、水和棲息地,也有許多居民的房子在大火中付之一炬。麥格隆(Sam McGlone)是一位專門拍攝旅遊影片的網紅,在家鄉遭受火災不斷侵襲後,他和家人開始擔任業餘消防員,他日前在森林中滅火時發現一隻小袋鼠,他趕緊將牠救出來,用濕毛巾裹住牠,並幫牠補充水分,麥格隆還暖心的對小袋鼠說,「別擔心,我找到你了」。

麥克隆本來是一名拍攝旅遊影片的網紅,他常分享自己的旅遊生活,IG上有10萬人追蹤,YouTube上也有1萬多位粉絲,他的家鄉新南威爾士州幾個月來大火頻頻,他和家人自願擔任業餘消防員,而他近日也分享一段隨身攝影機拍攝的影片,原來麥克隆在森林滅火時,意外發現一隻小袋鼠正驚慌地逃竄,他趕緊將牠抱起來遠離火場。

 

圖/翻攝自IG sammcglone

麥克隆將小袋鼠帶到安全地方後,立刻用濕毛巾將牠包起來,接著用瓶蓋餵水給牠喝,最後他將小袋鼠綁在自己身上,還對著鏡頭表示,「別擔心兄弟,我找到你了」,畫面十分暖心。他將影片分享到IG上,也在附註表示,整個澳洲都陷入大火困境了,1千萬英畝的土地慘遭火吻,數不清的動物因此死亡,而這隻小袋鼠也失去了所有家人,非常讓人心碎,「請捐款吧,我們需要你的幫忙」。

麥克隆在IG上呼籲大家幫助澳洲 (圖/翻攝自IG sammcglone)

影片馬上引來許多網友關注,許多人為小袋鼠遭遇的情況感到悲傷,也有人感謝麥克隆的舉動,「你做的太好了,謝謝你」、「你是一個英雄,我希望世界上有更多像你一樣的人」、「可憐的寶寶,可憐的媽媽,我很想知道她現在是否還安好」,許多人也從世界各地向他致意,「願上帝保佑你,從瑞士向你致意」、「在荷蘭向你致意」。
 

Credit: @Sam Mcglone

實習編輯/葉宣婕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澳洲#大火#高溫#全球暖化#袋鼠#消防員#捐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589

0.1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