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掏1億人民幣幫還債 王思聰禁奢令解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6 16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6 20:30

大陸最有名的富二代,萬達集團王健林的兒子王思聰因為投資失利,被法院查封名下房產、車輛、存款,甚至還祭出限制消費令。但根據陸媒報導,24日平安夜當天,王思聰已經償還部分欠款,法院將撤銷限制令,而這次出手救他的就是他的媽媽林寧。根據了解,林寧也是商場強人,背景財力都不輸首富老公,這次為了救兒子已經準備了1億人民幣。

圖/翻攝自新浪娱乐微博

 
這張和解協議書是大陸首富兒子王思聰平安夜當天收到的大禮,投資失利欠下1.5億人民幣,但有人幫忙還了5千萬,法院將撤銷他的消費限制令,這次神救援不是首富老爸而是她。

背後的女人叫林寧,她是一個非常成功的女強人,並不甘心做闊太,她有自己的產業。

站在劉嘉玲旁邊氣場一樣強,這位霸氣十足的女商人林寧,就是王思聰的媽,陸媒報導,這次為了救兒子,林寧從自己公司拿出了一億人民幣。

 
不同於王健林經營的萬達是上市公司,涉及股東利益,不能隨便拿錢救援,林寧就沒有這個困擾,在大陸她擔任法定代表人的企業就有15家,擔任股東的還有9家,家世財力一點都不輸首富老公。

主持人vs.王思聰:「你要那麼多車幹嘛,那你要那麼多衣服幹嘛,我穿呀,我開呀。」

在媒體面前從不掩飾花錢的任性,不過這次雖然有媽媽幫忙,但旗下公司自爆,王思聰投資總共虧了20億人民幣,要補上的錢坑,恐怕這還不是最後一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還債#王思聰#禁奢令#財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560

0.16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