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約二手奢侈品名店夯 大明星最愛光顧


發佈時間:2019/11/20 16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0 16:33
圖/翻攝自Insider YouTube
圖/翻攝自Insider YouTube

舊衣服就一定會退流行嗎?其實好的時尚設計,可以跨越時空,在紐約就有一家二手奢侈品名店,業者用獨到眼光,搜刮明星衣櫥,以及知名設計師的經典作品,二樓珍藏商品區,更是只租不賣,想參觀得是VIP或是經過審核。

紐約這家不起眼的服裝小店,其實身價不凡,因為裡頭收藏許多,大明星穿戴過的二手奢侈品。

 

記者:「你可能認得這頂,巨型帽子,它來自哈潑時尚,或者你也看過這頂羽毛帽,被女神卡卡在浮華時尚戴過。」

一樓商品區各式服裝令人眼花撩亂,而這些都是女老闆,辛苦從明星衣櫥內,搜刮來的獨家商品,但其實店內真正有看頭的在二樓。

記者vs.創辦人霍伊:「我的天,這裡太驚人了吧,就是這裡了,寶貝。」
 

不過二樓區只限VIP,或經過審核的客戶參觀,由於這些商品都相當稀有,大多只租不賣。

記者vs.創辦人霍伊:「這個是傑作,這是卡蒂.B穿過的,不可能,真的?我接到超多電話,我的天,我現在正在摸它,哈哈,我們沒洗過它,噢,天啊。」

像這件金色胸衣,就是天后碧昂絲,穿過的商品,還有這件70年代,聖羅蘭古董絲綢洋裝,也曾被租借給,ladygaga做造型。

記者vs.創辦人霍伊:「每次你跟我說這是某位名人穿的,我只想這樣,趕快摸。」

創立於2002年的二手奢侈品店,創辦人霍伊自己本身也是造型師,她表示目前主要客戶,都是設計師或大明星。

創辦人霍伊:「我們確實有很多受推薦的客戶,但基本上你知道的,我們會為產業客戶做預留,所以你是一名設計師,像我先前所說,一名攝影師在Vogue或W雜誌,像我的編輯是服裝設計師,時尚設計師等等,我們參與許多紅毯造型,誰是最近的客戶?愛黛兒是最近的,噢我的天。」

雖然二樓服裝大多是非賣品,但業者強調,如果對方能開出,令人滿意的高價,還是有可能割愛。
 

創辦人霍伊:「對我來說,這是時尚藝術,和故事傳遞,所以這就是我們獨特的地方。」

真時尚不怕退流行,在洛杉磯也有一家,名人最愛的時尚古著店。

創辦人蜜雪兒韋柏:「我們不是二手店,Catwalk是一家時尚百貨店。」

這間古著店,就隱身在洛杉磯潮店聚集的菲爾法斯克街區,包含小天后麥莉、肯伊威斯特、女神卡卡和蕾哈娜等,都是常客。

創辦人蜜雪兒韋柏:「我們在費爾法克斯街區,18年了,我們比其他店都來得早,在Supreme之前,而20年我們售出的一件,古馳古董T-shirt,現在價值翻漲了8倍。」
 

根據報導,奢侈品二手市場年銷售規模,已達到250億美元,就像老酒越陳越香,好的時尚設計也能跨越時空,再創價值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二手#奢侈#時尚#古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0747

0.1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