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與烏總統通電話90分鐘後 美開始凍結軍援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3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3 13:3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根據今天披露的內部電郵,美國總統川普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7月25日通電話後,白宮預算局官員隨即命令五角大廈著手凍結對烏軍援,兩者間隔不過90分鐘。

根據法新社與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這是調查性非營利組織廉政中心(Center for Public Integrity)公布的系列電郵之一。

 

川普被控扣住4億美元對烏軍援,藉此逼迫基輔調查他的政敵拜登(Joe Biden)。

由白宮管理及預算局(Office of Management and Budget)官員杜飛(Michael Duffey)寄給五角大廈的電郵寫道:「基於我接獲的指示,也鑑於政府打算檢討對烏克蘭援助…請扣住國防部對這些基金的額外款項。」

電郵的時間戳是當天上午11時04分,而根據白宮發布的川普和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y)通話紀錄摘要,兩人是在當天上午9時03分至9時33分通電話,換言之,電郵是在電話掛斷後1小時又31分鐘發出。
 

杜飛還說:「由於事涉敏感,懇請諸位僅將訊息告知需要知道的人。」

廉政中心指出,共和黨人在12月2日聯邦眾議院報告中捍衛扣住軍援一事,他們說,延後對外國援助的情況「並非罕見」。

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強生(Ron Johnson)今天告訴美國廣播公司(ABC)「本週」(This Week)節目,新電郵未對川普扣住軍援的理由「提出新說明」。

他說:「總統在意的是辛苦賺來的美國納稅錢,是不是該花在一個已被證明有多項貪污案例的國家。」

參院頭號民主黨人舒默(Charles Schumer)今天則在推文中稱這些是「爆炸性」電郵,譴責川普拒絕讓特定白宮官員作證。

舒默寫道:「如果扣住軍援沒錯,杜飛為何不讓人知道他在做什麼?」

舒默說,這封電郵「更增添杜飛等人到參院審判作證的理由」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川普#烏克蘭#軍援#電話門#濫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597

0.17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