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佛州海軍基地槍擊 沙國受訓生開槍釀3死

記者 陳佳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7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7 12:24

美國佛州彭薩科拉海軍基地,當地時間6日上午驚傳槍擊案,一名沙烏地阿拉伯空軍飛行訓練生在基地教學大樓開槍,造成3人死亡8人受傷,而槍手本人也自盡身亡,由於當年911恐攻,大部分嫌犯來自沙國,就怕涉及恐攻,美國FBI表示將深入調查。

示意圖/TVBS

 
美國佛州又傳槍擊事件,但地點竟然是在彭薩科拉海軍基地。

警長摩根:「走過犯罪現場,就像置身電影場景。」

槍手是一名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空軍飛行訓練生,他早上7點左右,突然闖進教學大樓開槍,造成3人死亡8人受傷,事後自盡身亡。

 
佛州州長迪尚特:「沙烏地阿拉伯政府需要給受害者一個交代,而我也認為他們對這裡有虧欠。」

佛州州長氣憤難平,因為當年911恐攻,涉案的19人中,有15人就是來自沙烏地阿拉伯,就怕引起美方誤為,沙國國王也立刻打電話向川普致意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沙爾曼國王剛剛打來表達誠摯哀悼,並對在這場攻擊中遇害或受傷的戰士親友表達同情。」

但槍手犯案過程還是疑點重重。

CNN記者:「他如何能帶著手槍進入基地,但這個基地是不允許私人武器的,所以還有諸多疑問有待解答。」

包含他如何攜帶手槍進入基地以及是否涉及恐攻,美國FBI都將介入調查,另外報導證實,槍手早在2017年8月就開始受訓,原定明年8月就會結訓,卻突然發動槍擊,案情恐怕不單純。

海軍上校金塞拉:「我很悲痛,我們都很震驚,這很不真實,但我還是以自己身穿的制服為榮。」

 
另外就在槍擊發生不久,佛州西岸派屈克海軍基地下午又傳出炸彈威脅,緊急疏散,幸好證實只是虛驚一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槍擊#佛州#沙烏地阿拉伯#海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663

0.17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