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西融合! 江振誠「新宜蘭人」推在地美味

記者 蕭文彥 / 攝影 簡大程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3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3 12:15

宜蘭推廣在地食材,舉辦創意料理技藝達人競賽,縣府請來米其林二星的主廚江振誠,擔任代言人,在宜蘭置產的他,可說是新宜蘭人,特別運用宜蘭的鴨賞,加上西式的料理方式,讓原本的食材蹦出新滋味,另外花蓮也有飯店請來法國一星主廚與本土大廚對決,也是要讓在地食材,有不一樣的風味。

圖/TVBS

 
曾獲得米其林二星主廚江振誠拿起手上的鴨賞,一刀一畫,切成片狀,再加入香菜,快速的切成碎狀。

米其林二星主廚江振誠:「我對料理的堅持,跟我對創意的堅持,我想這也是為什麼,這一次我希望夠用,盡一齊之力,能夠幫宜蘭推銷,推銷宜蘭。」

宜蘭推廣美食,舉辦創意料理技藝達人競賽,找來「新宜蘭人」江振誠代言,江振誠秀美技,哈蜜瓜、鴨賞和青蔥,運用在地的食材,結合西方料理方式,而縣長林姿妙也穿上圍裙,端出熱炒鴨賞,國民主廚對上家庭主婦。

 
圖/TVBS

米其林二星主廚江振誠:「有吃那個伊比利火腿,那個是很高級的餐廳,然後高級的方式來表現,那我想說為什麼我們的鴨賞,不能也用那個伊比利火腿的那個,方式來表現。」

宜蘭縣長林姿妙vs.主持人:「很捨不得吃的感覺,對啊,好吃,好吃到說不出來了,真的就是好吃。」

主廚細心擺盤,青菜、魚,讓食物不只是食物,宛如裝飾藝術一般。

圖/TVBS

米其林一星主廚星布列塔尼:「我的作法就是,一定要在這道菜當中,找他最原初、最原始的味道。」

同樣請來米其林主廚的還有花蓮,法國米其林一星主廚星布列塔尼PK飯店主廚,展開土洋對決。

法國主廚還特地到花蓮傳統市場,挑選食材,每走到一攤就親自品嘗,連苦瓜也吃,讓他對台灣食材留下深刻印象。

 
推廣台灣美食,主廚比拚也讓在地食材有了不一樣的風味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主廚#美食#米其林#在地食材#競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623

0.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