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年鏡頭前活活溺斃 路人忙錄影見死不救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7 14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7 14:24
圖/翻攝自UNILAD
圖/翻攝自UNILAD

只因忙著拍攝,錯過救人一命的機會!印度一名19歲少年阿尤布(Jaffer Ayub)日前與兩位友人一同前往當地一處廢棄採石場游泳,然而他卻在游了數公尺後體力不支返回岸邊,原本只差一步就能上岸,卻因全身無力在水裡載浮載沉,而當時站在岸邊的路人目睹一切,卻因忙於拍攝沒有下水拯救,另一名目擊者原本想伸手援救,但最終卻縮回援手,眼睜睜看著他活活溺斃。

圖/翻攝自NEWS9 YouTube

 
UNILAD報導,溺斃男子阿尤布11月15日與兩名友人前往卡納塔克邦古爾伯加市(Kalburgi)一處廢棄採石場游泳,期間游往距離岸邊數公尺遠的地方,但沒過多久阿尤布突然快速游回岸邊,因為怕吸不到空氣,拼命保持住漂浮狀態,但卻因體力不支在水面上載浮載沉,還用盡全身力氣揮手求救,而當時在岸上拍攝他的民眾目睹一切,卻沒有上前救人;另一名站在岸邊的男子原本想伸手援救,但下一秒又突然縮手,最後眼睜睜看他消失在水面中。

圖/翻攝自NEWS9 YouTube

報導指出,當時在場的民眾還包括一群女生,但卻沒有人伸手救援在水裡掙扎的阿尤布,也沒有跳進水裡幫忙,僅僅站在岸邊看著眼前的悲劇發生。警方調查後表示,當時路人沒有在第一時間意識到他溺水,等到發現時卻因驚嚇過度沒有馬上救人,才因此錯過黃金救援時間。


 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水中#溺斃#游泳#岸邊#縮手#溺水#缺氧#印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04

0.1062

0.35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