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
  • 搜尋:

    水中 結果共2,124筆

  • 好幾雙眼瞪著你 闖人行道騎士遭白眼

    為了搶快,人行道騎車,差點撞上等公車學生!民眾目擊有雙載騎士,日前行經淡水中正東路,公然違規,當時正好是下課時間,許多學生在公車亭等車,也被這騎車行為嚇了一跳,新北市警方統計,去年機車取締開罰件數,超過一百五十九萬件,除了違規停車,騎士很常沒依規定打方向燈,或闖紅燈被罰,類似這樣違規熱區,警方都會加強取締,或者科技執法。
    1天前
  • 連日豪雨「車泡水」 杜拜機場逾千航班取消

  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發生連日豪雨,嚴重水患造成4人死亡,道路交通受阻,車輛全泡在水中,杜拜機場也受影響,超過1400架航班被取消,為了疏解大批滯留旅客,進行為期2天入境管制,取消轉機客搭機,不少台灣人跟團旅遊,一度受困當地機場。
    2024/04/21 22:17
  • 廣東50年一遇暴雨!馬路變小河、高鐵站被淹 大媽超勇騎車衝浪

    中國大陸華南地區,4月18日以來出現暴雨,其中廣東省的廣州北部、惠州北部、清遠南部和韶關南部更出現特大暴雨,幾段當地居民的奇葩影片開始在網路上瘋傳。韶關一名大叔在快淹過脖子的水中淡定騎乘電動機車,還向拍攝者強調,「車是防水的。」清遠一名大媽則是在積水中騎電動自行車,比汽車移動速度還快,宛如在衝浪。
    2024/04/21 15:16
  • 飛機在水中滑行!暴雨淹沒杜拜 國際機場癱瘓

    杜拜遭遇75年來最大暴雨,整座城市淹成一片汪洋,連停機坪也泡在水中,導致世界第二繁忙的杜拜國際機場被迫關閉、暫停起降,週三就有大約290架航班取消,機場大廳擠滿動彈不得的旅客,有人甚至已經被困超過30個小時。
    2024/04/18 15:44
  • 大腸桿菌感染上吐下瀉5大症狀!常見來源、食物超標一次看

    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爆破百位里民出現嘔吐、腹瀉的情況,疑似是因地震過後水質混濁釀禍,而根據自來水處水質檢測的採樣結果,水中大腸桿菌群偏高,而大腸桿菌究竟是什麼,《TVBS新聞網》也一次整理了大腸桿菌的感染症狀、如何預防大腸桿菌感染,讓民眾一次看懂。
    2024/04/12 15:40
  • 士林百人腹瀉!醫認:最近連環爆怪怪的 「1情況」水煮沸也沒用

    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連日爆出,有里民不明原因上吐下瀉的狀況,台北市長蔣萬安11日於臉書證實,經水質檢測發現水中大腸桿菌超標,但確切原因還要等進一步調查釐清。對此,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提醒,如果水真的夠髒,煮沸再飲用也不見得有用,關鍵在於確保水源的安全衛生。
    2024/04/12 09:22
  • 台北士林20人「上吐下瀉」真相大白!蔣萬安:自來水大腸桿菌群偏高

    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自8日起,陸續出現居民上吐下瀉症狀。台北市長蔣萬安今(11)日晚間在社群證實,自來水處採樣確定水中大腸桿菌群偏高,詳細原因正在釐清當中,「我們也已經提供安全水源,確保里民不會使用到有疑慮的水」。台北市衛生局表示,初調查截至113年4月11日下午6時,共計有20人分別自4月3日起陸續出現嘔吐、發燒、腹瀉等症狀,部分民眾已自行就醫,診斷為急性腸胃炎,已全數返家休息,尚無重症病患;籲相關症狀民眾請儘速就醫。
    2024/04/11 21:15
  • 天氣太熱啦!搜救犬Hero「跳溪」沖涼 上岸不忘繼續找

    花蓮地震造成嚴重災情,搜救行動仍在全力進行中。負責砂卡礑步道的搜救犬Hero,在搜尋任務期間疑似天氣炎熱,趁著工作空檔,跳進溪水中游泳,稍作休息後,立刻返回岸上,繼續展開搜救工作,不斷嗅聞尋找失聯的新加坡夫妻。
    2024/04/11 17:28
  • 快訊/台南女駕車衝林默娘公園 人車墜海救起無呼吸心跳

    台南今(8)日上午9時17分許驚傳墜海意外,一名約60歲的女子駕駛一輛黑色轎車行經安平區安億路時,突然衝入林默娘公園一旁的運河中,整輛車子沉入水底。警消獲報後,出動7車1艇16人前往打撈搶救。經確認,目前車上僅女子一人,但車輛已沉入水中,消防調派遣水人員下水搜尋,將女子救援上岸時,卻已經無生命徵象,目前送醫搶救中,詳細墜海原因與傷亡情形有待警消後續調查釐清。
    2024/04/08 10:00
  • 喝得到番茄醬與芥末味?美7-11推「大亨堡口味氣泡水」 

    7-Eleven是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便利商店,不過美國的7-Eleven近日宣布將推出一系列全新的氣泡水,除了較為普通的青蘋果、甜橙和青檸外,最受到討論的便是「大亨堡口味」,廣告中更強調可以在這款氣泡水中嚐到番茄醬和芥末的味道,不過隨著4月1日愚人節即將到來,許多網友懷疑這是否是7-Eleven的惡作劇。
    2024/03/30 10:06
  • 暴走柯基跳大排!主人救愛犬反受困 深夜引大批警、消出動

   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落水意外,23歲的王姓男子和女友牽著「柯基」到河堤散步,沒想到愛犬竟失控衝入大排水溝,王男心急自己跳進去救狗,因水中青苔太滑,反而受困在水中,女友嚇得趕緊報警求助,大批警、消人員漏夜救援,將王男拉上岸,所幸其沒有受傷。 ​​​​​​​
    2024/03/28 10:41
  • 怕喝到塑膠微粒傷身 做「這步驟」可去除?!

    我們的生活中幾乎處處可見塑膠微粒,像是海洋、日常飲食等等,而根據國外研究顯示,只要把水煮沸,再過濾,就能減少水中90%的塑膠微粒,研究團隊還發現,在硬水中去除微塑膠的效果最好,不過毒物科醫生認為,這樣的研究結果,不適合放在臨床上來看,像是奈米等級的微塑膠,它是小於1微米,非常小,很難過濾掉。
    2024/03/27 22:36
  • 貨船撞擊 馬里蘭大橋塌 肇事船早求救 避免更大災難

   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港口,發生貨輪撞上跨河大橋橋墩意外,整座橋幾秒鐘內斷成四截,倒塌後沉入水中;當時正在橋上施工的8名工人落水,2人及時獲救,其餘6人失蹤,不過由於河水冰冷又湍急,生還機會渺茫。初步調查,這艘新加坡籍的貨輪,出港時突然失去動力,船身往右偏移,撞上了橋墩;而在撞橋前,領航員已發出求救訊號,要求盡速封橋,才避免了更嚴重的後果。
    2024/03/27 20:04
  • 巴爾的摩大橋倒塌!州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官員稱「不是恐攻」

   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凱伊橋今天被貨輪撞上後倒塌,導致民眾及車輛掉入水中,有兩人已獲救,救援人員正搜尋多達7人,州長摩爾(Wes Moore)已宣布該州進入緊急狀態。
    2024/03/26 21:51
  • 泡56度熱水近1小時! 美9旬失智翁「皮膚幾乎融化」慘死

   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(West Virginia)驚傳1起死亡意外,有名高齡超過90歲的老翁因為患有失智症,長期住在醫護機構中接受全天照顧,沒想到護理師因為一時疏忽,竟讓這名老翁泡在華氏134度(攝氏56度)的熱水中將近50分鐘,不只活活燙死這名老翁,據稱他的皮膚看起來就像「融化」一樣慘不忍睹。
    2024/03/21 18:08
  • 快訊/台中男排水溝內載浮載沉 「沒了心跳被撈起」搶救無效

    今(16)日下午2點多,在台中市沙鹿區驚傳一起溺斃案件,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在大排水溝中載浮載陳,嚇壞路過的民眾,經警消人員到場後,立即深入水中將其打撈上岸,發現男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緊急將其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搶救,稍早院方宣告不治,詳細的案發經過,交由警方和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。
    2024/03/16 17:19
  • 47歲男沖繩飯店泳池昏迷 兒目睹父沉入水中嚇壞求救

    沖繩是深受日本人喜愛的渡假勝地,許多人會趁假日帶全家大小到沖繩旅遊。近日沖繩縣一間飯店的室內泳池卻驚傳意外。一名男子9日與兒子在泳池中游泳時,被兒子發現沉入水中、動也不動。救生員將他緊急送醫後,他目前依然昏迷不醒。
    2024/03/13 14:25
  • 印度男慘遭巨鱷拖入河中 警方撈出「吃剩一半屍體」妻崩潰

    印度上周驚傳鱷魚咬死人的恐怖事件,有名男子在河邊取水時被突然出現的巨鱷咬住並拖入水中,他的妻子目擊全程卻愛莫能助、只能不斷扔出石頭試圖阻止,警方後續到場展開救援行動,最終只打撈出男子被咬到「剩一半」的屍體,畫面慘不忍睹。
    2024/03/12 16:56
  • 太急中毒!「喝水」比賽後意識不清 醫提醒:3小時不超過這量

    一名15歲國三男生日前參加父母公司舉辦的春酒聚餐,餐會中的娛興節目舉辦喝水比賽,男孩在短時間內喝了約6000C.C.的茶水,雖領到6000元獎金,但當晚就頭暈、嘔吐、抽搐,送到馬偕兒童醫院急診時已意識模糊,所幸搶救得宜,並未造成腦部永久性傷害。
    2024/03/03 14:29
  • 國三男喝水比賽「狂灌6千cc」嘔吐昏迷 住進ICU急性水中毒

    一名15歲國三男學生日前參加父母公司舉辦的春酒聚餐,餐會中的娛興節目舉辦喝水比賽,男孩在短短時間內喝了約6000C.C.的茶水,領到6000元現金獎,當天晚上返家後就出現頭暈、嘔吐、抽搐,送至急診時意識模糊,經緊急處置並轉至加護病房治療後才化險為夷,順利出院返家,並未造成腦部永久性傷害;醫師指出,嚴重急性低血鈉可能造成病人腦部傷害的後遺症,就像溺水時,若缺氧時間過久,對腦部會造成不可逆的損傷。
    2024/03/01 10:34
  • G20財長會聚焦氣候變遷 主辦國巴西野火暴增水患襲

    氣候變遷加劇全球水資源緊張問題,墨西哥首都嚴重缺水,最快夏天恐怕就會無水可用;與此同時,巴西也天災不斷,北部野火暴增465%,西部則正面臨洪水災情;自上周起的暴雨,導致河川水位暴漲,就連鄰國玻利維亞也遭嚴重水患,整個城市泡在水中。為籌備年底的G20峰會,這周各國財長在聖保羅會面,將氣候變遷列為首要議程。
    2024/02/28 20:00
  • 日網友捕獲神祕透明生物 2千多萬網友朝聖「超奇特象鼻」

    日本有名網友近期在社群貼出自己捕獲的不明生物,只見身體透明的牠有著如同大象般的鼻子,且在水中的移動方式宛若水獺,發文的網友後來解釋這是名叫「大象水母」的水中生物,不過牠與水母一點關係也沒有,這則貼文曝光後至今已吸引超過2400萬名網友觀看,紛紛表示「太神奇了!」。
    2024/02/23 12:48
  • 馬來西亞拉麵店奇葩店規 忙碌時上廁所罰3千、請病假罰6百多

    許多公司會對員工祭出嚴格的規定,不過馬來西亞有間拉麵店的「店規」特別嚴格,除了請病假、上廁所外,就連與同事打鬧都會被從薪水中扣除50到300令吉(約新台幣328至1968元)的金額,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,更有曾在這間拉麵店工作的網友現身說法。
    2024/02/21 11:09
  • 雨水來了!4生肖財運漲翻「連旺16天」 爽等升官賺大錢

    今(19)日就是24節氣中的「雨水」,也意味著天氣將逐漸變暖、水氣會漸漸增多。不過,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就對此指出,水在五行風水中又代表財,有4生肖的朋友將在雨水過後迎來強大財運與貴人運,有機會一路旺到3月5日(驚蟄)。
    2024/02/19 07:37
  • 台中燈會遊客怎落水? 疑倚靠燈網4人摔邊坡

    台中燈會週六(2/17)晚間有民眾逛主燈後,疑似沒注意滯洪池旁走道上的燈網不能倚靠,有四個人摔落邊坡,其中還有人在上岸過程,沒抓穩,掉進水中,腰部以下全濕,幸好只有輕微擦挫傷。觀旅局則強調,會再加強滯洪池周邊的安全維護。
    2024/02/18 20:12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