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家境貧寒交往大16歲男 婚禮前夕才知嫁給大富豪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7 0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23
圖/翻攝自eva.vn
圖/翻攝自eva.vn

現代人經常透過交友軟體拓展交友圈,或是尋覓終身伴侶,也有不少開花結果的成功案例!越南一名家境貧寒的女子桑樂(Phu Yen Sang Le)外貌姣好,原本想藉參加選美比賽一舉成名,幫忙改善家中經濟,可惜因夢想最後未能實現陷入低潮,後來在網路上與一名大她16歲的男子相識熱戀,直到交往2年後,步入禮堂前夕,才得知對方竟是一名身價破億的大富豪。

eva.vn報導,桑樂出生於一個貧寒的家庭,從小家教嚴格認真求學,直到2015年因亮麗外型,參加越南環球小姐的選美比賽,原本希望能藉此改善家境,但最後卻止步於第15名的成績,頓時陷入低潮,但沒想到人生隨後卻出現意外轉折。

 

圖/翻攝自eva.vn

桑樂返校繼續唸書後,在網路上結識一名大她16歲的男子當安(Anh Dang),兩人雖然相差多歲,但因興趣相近加上男方積極追求進而墜入愛河,並在交往兩年後決定攜手走入婚姻,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女方直到結婚前夕,才得知未婚夫其實是一家製糖公司的老闆,旗下還擁有多家娛樂場所,身價上看數億。


圖/翻攝自eva.vn

 
這對新人的婚禮最後選在胡志明市一家豪華五星級飯店內舉行,現場則使用超過4萬朵荷蘭進口的鮮花佈置而成,整場婚禮花費高達100億越南盾(約新台幣1300萬),奢華程度破表。兩人自2017年結婚後育有一女,桑樂也在丈夫的支持下轉往影視圈發展,並接拍一部電影,預計之後準備計畫再生第2胎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美小姐#佳麗#貧寒#富豪#交友#婚禮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0710

0.19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