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臉共和黨 美國防官員:烏克蘭7月就知軍援被扣


發佈時間:2019/11/21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1 12:50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國防部高官今天出席總統川普的「電話門」彈劾調查聽證會時表示,烏克蘭官員7月即得知川普政府扣住軍援,共和黨為川普辯護的關鍵論點,頓時削弱不少。

彈劾調查的焦點,大部分放在美國扣住對烏近4億美元軍援的決策方面。

 

國防部副助理部長古柏(Laura Cooper)今天作證表示,烏克蘭官員7月就知道軍援被扣。她10月23日在閉門聽證會接受問話時,還不知道這項資訊。

古柏表示,部屬7月25日接獲國務院電郵,上面說,烏克蘭大使館和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(Foreign Affairs Committee)在詢問軍援一事。

古柏告訴眾院情報委員會(House Intelligence Committee):「7月25日,我有位部屬接到烏克蘭大使館聯絡人詢問,有關美國軍援目前的狀況。」
 

7月25日是川普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y)通電話的日子,川普在電話中提及調查民主黨籍前總統拜登(Joe Biden)、烏克蘭涉嫌干預2016年美國大選以及軍援問題。

古柏還說,她有一些部屬在8月6日那週和烏克蘭大使館官員見過面,當時軍援問題也被提出。

部分共和黨人為川普辯護時,希望把白宮扣住軍援決策的影響降到最小。軍援9月11日放行,而共和黨人說,烏克蘭是在放行前2週,才得知軍援被扣一事。

民主黨領導的彈劾調查,就是希望查明川普是否藉扣住軍援施壓,要求烏克蘭調查拜登。(中央社)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川普#電話門#彈劾#聽證會#烏克蘭#軍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609

0.1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