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悚!孕婦遭野狗瘋狂啃咬亡 夫認屍崩潰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1 1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1 10:12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法國的雷茲森林(Forest of Retz)近日發生1起悲劇,1名懷孕6個月的孕婦日前帶著愛犬,獨自在森林散步遛狗,結果途中疑遭路邊野狗群攻擊,據了解,該孕婦被發現時,已失血過多明顯死亡,不僅全身多處都遭啃咬,屍體還呈現肢解狀態,畫面相當驚悚。

綜合外媒報導,29歲的孕婦伊麗莎(Elisa Pilaski),事發當天帶著飼養的愛犬,獨自前往雷茲森林散步遛狗,途中她曾打電話給丈夫求救,表示自己很怕遭野狗攻擊,豈料隨後竟一語成讖,真的遭野狗群攻擊狠咬,雖然她的丈夫於事發45分鐘後趕往現場,但抵達時伊麗莎已倒臥在血泊中,遺體甚至呈現肢解狀態。

 

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根據伊麗莎的驗屍報告,可見當天她的上肢、下肢及頭部,皆遭野狗嚴重咬傷,最終因失血過多身亡,且部分傷痕還是伊麗莎死後發生的;據了解,警方已對此展開調查,目前正在採集森林內野狗的DNA樣本,同時也會採集伊麗莎愛犬的DNA,警方表示,不排除伊麗莎的愛犬曾攻擊過主人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 
#DNA#森林#野狗#攻擊#啃咬#遛狗#法國#孕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523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