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汽油彈、催淚彈激戰 裝甲車開進彌敦道


發佈時間:2019/11/18 2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9 09:20

香港理工大學攻防戰,港警依舊採取包圍態勢,(11/18)晚間有70多名受傷的示威者,陸續走出學校相警方自首,傷者隨即送醫治療,反送中衝突的戰場,變成敦道道,警方發射多枚催淚彈,示威者多次投擲汽油彈,街道上火光處處,警方晚間出動水砲車和裝甲車,逼退示威群眾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理大攻防戰隔天晚上,香港彌敦道火光再起,示威者拿紙板和雨傘阻擋,扔出一枚枚汽油彈,佐敦道上看到一處處火海。

催淚彈槍聲不斷,示威者舉起傘陣,拚死不願後退,現場散落著落下的雨傘,和掉落物滿目瘡痍,警方和示威者持續激戰。

入夜後的彌敦道成為戰場,周一晚間,防暴警察推進防線,更出動了水砲車,兩路從彌敦道,和佐敦道同時推進,並發射催淚彈,甚至有人目擊,防暴警察舉起實彈步槍,威嚇示威者。

 
示威者被逼得節節後退,只能向油麻地方向退散,9點30分港警的裝甲車,也開進彌敦道。

警方發射催淚彈、布袋彈,示威者也丟起汽油彈還擊,平日熱鬧的佐敦,街道變成游擊戰場。

理工大學內18日繼續攻防,有民眾拍下港警衝進校園,命令所有人趴下,場面一度混亂,而到了晚上示威者,繼續拿著傘陣往前推進。

70多名受傷的受威者,晚間陸續走出理大,響港警自首,隨後被送往醫院,理大衝突持續發酵,演變成全民激鬥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理大#攻防戰#港警#示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4

0.1090

0.2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