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正的黑咖啡! 紐約曼哈頓韓式咖啡館特調


發佈時間:2019/11/08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8 12:58
圖/翻攝自Inside Edition YouTube
圖/翻攝自Inside Edition YouTube

上班族清晨醒腦必備黑咖啡,但大家都知道,這黑咖啡其實一點都不黑,所以紐約曼哈頓就有一間咖啡館,特調出一杯真正黑色的咖啡,而且讓你一口喝下,舌頭跟著發黑。

Inside Edition記者:「可以給我一杯黑咖啡嗎?」

 

相信不少人,每天早上醒腦必備就是這句話,但是這一杯黑咖啡,是真的黑。

Inside Edition記者:「我想先聞一下會很怪嗎,但這聞起來超香的,哇喔,很棒耶。」

上面那坨有點像是奶油的東,更是讓你一口就舌頭發黑。
 

Inside Edition記者:「它有椰子味但又有巧克力,好好吃喔,但其實我是不喜歡咖啡的,我不是咖啡人,但它改變了我的印象,這個(奶油)我可以吃掉一大碗。」

咖啡館Round K位在曼哈頓的下東城,老闆是這位韓裔小伙子,店裡面特別打造出懷舊氣氛,1960年代的韓國咖啡館,小小的沙發與桌子,對紐約客來說格外不一樣。

Round K老闆:「我想要向大家介紹老派的韓國咖啡館,所以就開在這裡跟更多的人介紹韓式咖啡。」

這杯貨真價實的黑咖啡,原因就在於,大家口中的黑咖啡其實並不黑而是深棕色,老闆決定做出一杯真的黑咖啡。

Round K老闆:「我們使用90%的可可粉,還有Round K健康特調,會是真的很黑比其他牌子還要黑的咖啡。」

下次有機會來到紐約,不妨來Round K喝上一杯,真正的黑咖啡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紐約#黑咖啡#韓式#特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1326

0.26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