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墨西哥摩門家族慘案9死 年紀最小僅6個月

記者 陳佳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6 15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6 15:47
圖/翻攝自Rti 中央廣播電臺YouTube
圖/翻攝自Rti 中央廣播電臺YouTube

墨西哥北部當地時間4日發生一起美裔摩門教家族遇襲事件,共造成9人慘死,包含3位媽媽及6位孩童,目前懷疑是販毒集團下的手,對此美國總統川普也說出重話,呼籲美墨應該攜手對販毒集團開戰。

看見轎車燒成骨架,死者家屬泣不成聲。

 

死者家屬:「羅妮塔和我4個孫子燒死了,他們被射殺。」

當地時間4日,墨西哥北部發生一起摩門教家族遇襲事件,當場造成9人死亡,死者中有3人是媽媽,6人是小孩,年紀最小的是還只6個月大的雙胞胎,手段兇殘。

死者家屬:「詹姆斯看到他們在車裡,他們全都被燒死了,我不是開玩笑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
 

當時家族共14人搭乘3輛車前往一處農場參加婚禮,但最後一輛車卻突然遇襲,爆炸起火,隨後不久前方兩輛車也遭到埋伏,事件後有5名孩子設法逃脫,被送往當地醫院急救,目前初步懷疑可能是當地橫行的販毒集團所為。

記者:「受害者是摩門教,基本教義派後裔,他們1927年起,就定居在墨西哥奇瓦瓦。」

受害的黎貝隆家族移居墨西哥多年,在當地小有名氣,加上死者持有美墨雙重國籍,引起美國總統川普高度關注,川普也在推特呼籲美墨應該攜手和販毒集團開戰。

墨西哥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:「我將會和川普總統談,並感謝他的協助。」

但黎貝隆家族不只一次被犯罪集團盯上,10年前一起綁架事件,還造成2名成員被槍殺,只是想打擊墨西哥罪犯難度很高。

CNN記者:「但分析指出,別期望歐布拉多政府,有辦法在短時間內處理這件事,去年墨西哥就有3萬3千起殺人案,而2019年有可能超越此紀錄。」

墨西哥治安敗壞,等於每天有將近100人被殺,至於該摩門教家族是否因為樹大招風被鎖定,仍在調查當中。

 
~開啟小鈴鐺 新聞搶先看~
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爆炸#墨西哥#摩門教#遇襲#販毒#川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7

0.0889

0.2166